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剖腹产一年后伤口痛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1-17 12:48

文章导读

剖腹产是临床上常见的生产方式,虽然剖腹产没有顺产那么疼痛,但是剖腹产对女性身体也会有一定的影响。很多女性在剖腹产后伤口容易出现疼痛的症状,还有的女性在剖腹产一年后仍然会有伤口痛的现象,像这种情况一定要引起重视才行。那剖腹产一年后伤口痛怎么回事?

剖腹产一年后伤口痛

1.一般剖宫产术后42天,身体子宫及内膜可以恢复正常,如果现在剖宫产术后1年了,现在刀口部位有疼痛的话,考虑是不是刀口周围有疤痕黏连导致的疼痛,还是考虑剖宫产术后的并发症引起的,一般剖宫产术后远期并发症,可以导致子宫内膜异位,一般也可以引起疼痛,建议到医院检查确诊一下。

剖腹产一年后伤口痛

2.剖腹产一年了伤口还痛,考虑是炎症的原因,建议可以口服消炎药物调理几天,如果有必要的话,是需要去手术医院查查弄清病因,及时治疗。必要的话最好是做宫腔镜检查,如果偶尔会天气变化时痛那个是没事的。

剖腹产一年后伤口痛

3.另外这个情况一般是需要考虑破腹产伤口的炎症刺激和疤痕疙瘩导致的刺激性疼痛或者瘙痒,这个症状一般身体发凉,或者天气湿冷的时候可能会更加严重,目前没有太好的办法根治,跟个人体质有关系,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平时不要熬夜,多喝水,吃点水果吧,精神不宜紧张的,不要吃过多辛辣刺激及生冷的食物的,注意睡眠质量的,不宜想太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