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可以吃黑枸杞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03 13:34

文章导读

枸杞是一种功效相当丰富的药材,虽然它的体积小小的但是却可以对人的身体产生相当有用的作用,尤其是有利于肾功能的修补。而最普通的枸杞是红色的,实际上还有一种更名贵的品种那就是黑枸杞,这一品种还具有滋养头发的作用,那么对于孕妇来说服用黑枸杞会不会有不好的影响呢?

怀孕可以吃黑枸杞吗

黑枸杞原产地在贫瘠的青海湖西的柴达木诺木洪地区,黑枸杞富含蛋白质、枸杞多糖、氨基酸(18种)、维生素(13种)、矿物质、微量元素等多种营养成分,还富含特有的天然原花青素OPC(红果枸杞不含),原花青素是最有效的天然水溶性自由基清除剂,是其作用是VC的20倍、VE的50倍,其原花青素含量甚至是蓝莓的10倍以上,是最有效的抗氧化剂,能很好的起到抗衰老、美容美颜的作用。黑果枸杞生长条件艰苦,产量稀少珍贵,泡饮黑果枸杞,尽享天地精华,连饮数日,面色红润、精旺气足。

怀孕可以吃黑枸杞吗

黑枸杞是一种被称为“滋补软黄金”的保健品,日常服用黑枸杞,对人体的健康是有很大益处的,因此一些爱好保健和养生的人士,都大大赞赏黑枸杞,一些女性更是把黑枸杞当成美容养颜佳品,孕妇能吃黑枸杞吗?当然是可以的,在怀孕期间,每日使用黑枸杞会增强孕妇食欲,对于孕妇在怀孕中期的腰痛问题也有很大的舒缓作用,在坐月子期间,喝点黑枸杞汤对女性产后身体恢复有很大帮助。黑枸杞所含有的花青素更是天然的口服化妆品,它可以促进皮肤细胞再生,清除自由基,使松弛的皮肤变得有弹性红润光泽。

怀孕可以吃黑枸杞吗

孕妇食谱:黑枸杞搭配红枣,冰糖

注意事项

每日3g约20粒左右的量为佳,如果有感冒、发烧、腹泻等情况的话暂停食用,最佳的食用方法就是泡水喝,这样营养吸收更充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