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哭厉害凶撕心裂肺怎么回事?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09 14:32

文章导读

婴儿啼哭是很正常的现象,不过其中的原因有很多,一般都是饿了,或者是无聊想要引起家长的注意,陪孩子玩。不过,婴儿哭厉害凶撕心裂肺这种情况就要引起重视了,有可能是疾病造成的,孩子不会表达,只能通过哭传达信息。那么,婴儿哭厉害凶撕心裂肺是怎么回事?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原因吧。

婴儿哭厉害凶撕心裂肺怎么回事?

婴儿哭厉害凶撕心裂肺怎么回事

最大的可能就是宝宝发生了肠绞痛,肠绞痛让宝宝疼痛不止,所以宝宝会哭得撕心裂肺。如何辨别肠绞痛呢?

1、由于婴儿不会讲话,只能以哭表达自己的不适,得了肠绞痛的宝宝普遍会哭闹个不停,宝宝一旦肚子疼,是很难安抚住,一天下来哭闹次数特别多,时间也很长,也不安心吸奶。在哭闹的同时,他还会伴随不停的蹬腿。

2、腹部鼓鼓的,还能听到腹部咕噜咕噜响,这也是宝宝肠绞痛的一种常见的表现症状。

3、肠绞痛的宝宝引起肠胃不适,会经常放屁。

4、肠绞痛的宝宝睡眠会特别不安稳,半夜醒来后,怎么哄都没用,只有等宝宝肚子不痛了,才安稳睡着。

婴儿哭厉害凶撕心裂肺怎么回事?

婴儿哭厉害凶撕心裂肺怎么办

1、喂奶,这是最有效安抚宝宝的方法,当宝宝吸奶的同时,由于奶会进到胃里面,会将肚子里的空气排除,从而缓解肠绞痛,但是也有很多宝宝肠绞痛而不吸奶,宝妈就可以尝试其他方法。

2、将宝宝放在摇篮或帮宝宝洗个温水澡,这可以祈祷安抚的作用,尤其是洗个温水澡,可以让宝宝感觉很舒服,心情也舒畅很多,成人洗热水澡不也是一样吗,哈哈。

3、侧睡姿势对孩子的腹部有一定压迫,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腹部疼痛。但是,也不能经常让宝宝侧睡,很容易睡出扁头的哦。

婴儿哭厉害凶撕心裂肺怎么回事?

4、哺乳期间妈妈也很关键,饮食要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饮食清淡,宝宝吸的奶才会更加有营养,更加美味。

5、按摩。按顺时针方向轻轻揉宝宝的肚子有助于排除肠道内的气体,具体步骤如下,排除肠道空气之后,宝宝会舒服很多,平时也能够给宝宝多做这样的按摩,因为宝宝吸奶的时候,多多少少都会吸进一些空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