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个多月小孩子发烧38.5度以上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15 21:16

文章导读

三个多月的宝宝身体免疫力还比较差,这是由于身体的各个方面都没有发育完全,所以抵抗力是相对比较差的,因此,三个月的宝宝非常容易被感染,从而患上疾病。如果宝宝的体内有炎症,就很有可能会导致宝宝发烧,宝宝发烧一定要提前治疗,否则有可能会将宝宝烧傻。下面来看一下三个月宝宝发烧38.5度以上怎么办?

三个多月小孩子发烧38.5度以上

小儿发烧的病因是相当多的,临床上可以分为感染性与非感染性,以感染性多见,给宝宝喝的感冒药,也含有退烧的成分,孩子现在太小了,不要灌水给他,吃完药大概2小时左右就会退烧了。宝宝发烧到了39度就给宝宝吃退烧药,然后要给宝宝物理降温,用温水多擦拭宝宝的身体,用冷水敷头,宝宝应该是体内有炎症所以才发烧反复的,吃消炎药吧。

三个多月小孩子发烧38.5度以上

对于婴幼儿反复性发烧,给孩子做一个 血常规 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有利于病因的确诊临床治疗发烧一般就是 抗生素 ,孩子还小,抗生素会减弱自身的 免疫力 。建议孩子发烧的情况下,采用中医小儿推拿,效果很显著,并且没有任何毒副作用。

三个多月小孩子发烧38.5度以上

可以在宝宝高烧的时候(至少38.5℃以上)用药物降温,如泰诺林、美林,注意用药次数在24小时有限制。这种药专门降温,一般用后宝宝的体温会明显下降,体温下来后就不能再用降温药了。受孕期间不建议使用退烧药物进行治疗的,这种情况可以用物理降温的方法将体温控制到正常范围之内,如果只是一次性使用退热栓没有直接影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