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喝什么果汁最好?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13 11:00

文章导读

孕妇在整个怀孕期间,都是需要补充足够多营养的,如果营养跟不上,恐怕孕妇的身体就容易出现问题,而且还可能导致胎儿不能正常发育,这显然是不能让其发生的。因此,为了补充营养,各种各样有营养的食物孕妇都要吃,哪怕自己不愿意吃,为了孩子也要坚持下去。那么,孕妇喝什么果汁最好?

孕妇喝什么果汁最好?

1.胡萝卜苹果奶汁

原料:胡萝卜80克,苹果100克,熟蛋黄1/2个,牛奶80毫升,中老年保健油3毫升,蜂蜜10毫升。

方法:苹果去皮、去芯、胡萝卜洗净,连同余下的原料一起,放入电动食物粉碎机内,搅打均匀。

功效:蛋黄和牛奶中,都含有生理价值很高的蛋白质和脂肪,能够为人体提供足够的热量。苹果和蜂蜜中的糖,也是补充热量的重要物质。胡萝卜和蛋黄,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D,以及钙、磷等微量元素,这些对促进生长发育,维持肌肉和骨骼的正常功能,都大有帮助。

孕妇喝什么果汁最好?

2.胡萝卜橘子汁

原料:胡萝卜1根,橘子2个,杏仁20颗,水1/2杯,蜂蜜1大勺,橄榄油1/2小勺。

做法:杏仁细细捣碎。胡萝卜切成入口大小。将处理好的杏仁和胡萝卜倒入搅拌机中,加水充分搅拌,然后加入蜂蜜。用榨汁机把橘子榨成汁,去籽后加入做法1的胡萝卜中,充分搅拌后倒入玻璃杯。滴入橄榄油,再一次搅拌。

功效:改善粗糙肌肤。

3.芝麻豆浆饮料

原料:黑芝麻粉20g,豆浆2杯,蜂蜜1大勺。

做法:一边搅拌一边将黑芝麻粉一点一点地加入豆浆中,搅拌均匀。加入蜂蜜后继续搅拌即成。饮用时还可以依据个人喜好再撒些黑芝麻。

功效:消除紧张不安情绪。

孕妇喝什么果汁最好?

4.芹菜草莓汁

原料:芹菜菜叶40g,草莓200g,柠檬汁2小勺,水1-1又2/3杯。

做法:把芹菜菜叶和草莓洗净,沥干水分。草莓去蒂,每个都切成两半。将菜叶和草莓放入搅拌机,加1/2-3/4杯的水搅拌。如果特别稠把剩余的水也倒进去再继续搅拌。倒入玻璃杯中,加入柠檬汁混合,也可再加些蜂蜜。

功效:补充大量叶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