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药流前两天没反应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12 19:34

文章导读

药流和人流不痛,人流是通过刮宫的方式来终止妊娠的,而药流则是通过吃药的方式来排出孕囊的。所以药流比人流的周期要长很多,一般药流要一周左右才能完全结束。而药流吃药的时间则是三天,一般人在吃药的第一天就会产生下体出血的状况,但是有的人发现自己吃药两天了下体仍旧没反应,这是怎么回事呢?

​药流前两天没反应

1、 药物流产一般需要用药三天的时间,服药前两天会没有异常表现,少数人会有阴道流血;第三天也就是口服米索后会促进子宫收缩,而出现腹痛、流血、孕囊排出等一系列症状,所以您现在没有反应是正常的。药流容易出现流产不全、流产后出血较多等情况,还需要去医院清宫。

2、 流需要服用三天米非司酮,待服用米索后才会促进子宫收缩,导致孕囊排出,药物流产的流产率较低,容易出现流产不全、流产后出血较多等情况,就是有可能不能使胚胎一次性排出,会造成少量残留,这样还要做第二次的清宫,这等于是对身体的二次伤害。

​药流前两天没反应

3、 药物副作用有个体差异,你目前也是属于正常的,但是吃完最后一餐药物以后,要观察阴道的排泄物,并且要观察是不是完全流产,一个星期左右还要复查彩超,看是否有残留。

4、 服用米非司酮期间除了可能会有胃肠道不适,一般不会有腹痛及阴道流血等其他不适。 指导意见: 目前没有什么不适并不能说明药流就会失败,需要最后服用米索后观察看。

​药流前两天没反应

5、 药物流产前两天是没有反应的,一般口服完最后一片药物后在四十八小时内是会有胚胎是会排出的,建议你有出血现象,是需要去医院检查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