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过敏很痒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07 19:46

文章导读

女人们一旦怀孕之后,因为体内激素的变化,身体会变得很虚弱,尤其免疫功能很容易失衡,在这样的情况下,就很容易出现感染以及过敏这样的症状,会有很多原因导致孕妇过敏,比如食物过敏、宠物毛发过敏、花粉过敏等等,这些都会导致身上的皮肤出现瘙痒症状,这时候可以采取下列方法帮助解决。

怀孕过敏很痒怎么办?

怀孕过敏很痒怎么办?

1、孕期激素大量分泌易导致向过敏体质转变,同时妊娠纹的出现、代谢旺盛以及分泌物增加等原因,常常导致皮肤瘙痒,容易得湿疹、荨麻疹、皮炎等。如果有过敏史,免疫失衡就更容易发作。皮肤瘙痒使准妈妈夜里睡不好觉,间接地影响胎儿的发育。皮肤瘙痒抓烂之后也会感染皮肤,危及胎宝宝。

怀孕过敏很痒怎么办?

2、过敏体质很容易遗传给宝宝,有过敏体质的孩子从小就体弱多病,过敏发作起来影响生活,如果没有及时地舒缓甚至会危及生命。准妈妈应从备孕期就要好好调理,对孩子以后过敏预防非常好。普通人不会过敏的物质,过敏性体质的人却会引发过敏反应,从而引起过敏性的鼻炎、咽炎、甚至过敏性哮喘和皮炎、湿疹。

3、只有改善过敏体质,才能让接触过敏原刺激情况下,也不会出现过敏现象使用抗组胺类容易产生依赖性,不用过敏就反复。同时会嗜睡,抗组胺类没有切断组胺产生的源头,所以对于改善脱敏体质没有帮助。激素类是见效快,但是依赖性也强,同时影响儿童生长发育,导致骨质疏松,有肝肾毒性,不宜长期用。这两种都不适合孕妇使用。

怀孕过敏很痒怎么办?

孕妇全身过敏痒怎么办?看到上面的小方法,是不是知道了不少,对于,孕妇的孕期管理是个十分重要的问题,对于宝宝和妈妈的整个生活和以后都具有十分重要要的作用。所以,对孕妇的管理要做到小心,又不能只是单纯的服用药物,中西医结合,加上平时的注意都是十分重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