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药流第五天还有血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11 13:43

文章导读

流产对女性的子宫伤害非常大,特别是药流。使用药流流产的女性,在一个月左右都会发生有血块的现象。自身体质本来就虚弱的女性,还会伴有经常的腹痛发生。在女性身体特别虚弱的时候会有不同种类的细菌入侵。女性容易发生炎症疾病,特别是子宫内膜炎之类的。所以在做了药流之后的女性,饮食和休息都必须有规律。药流第五天还有血块正常吗?

药流第五天还有血块

药流第五天有血块排出,这样的现象是正常的。意外怀孕了的女性朋友们在服用了具有流产效果的药物以后,子宫及其胚胎组织会发生剧烈的反应,在7到10天之内,阴道会逐渐流出血液还有子宫内膜组织或者是胚胎组织。子宫内膜组织还有胚胎组织脱落以后,通常会混合着血液一起从阴道中排出来,看上去就像是一团一团的血块,所以说药流第五天有血块排出是正常的。

药流第五天还有血块

即使是药流的过程特别成功,怀孕了的女性朋友们的阴道也至少会持续七天流出不少的血液以及血块。大多数女性朋友们药流后十的时间之内,血液以及血块的排出现象就会完全消失。所以在药流第五天的时候,基本每个接受药物流产的女性朋友们的阴道中都有可能会流出血块。某些怀孕了的女性朋友们因为自身体质比较特殊,或者是凝血功能比较差,所以她们服用了能够流产的药以后过了15天阴道才会停止排出血液。

药流第五天还有血块

以上就是对于药流第五天有血块排出正常吗这个问题的相关解说,希望能为各位读者朋友们提供一些帮助。服用了能够流产的药物以后,在7到10天之内,阴道之中有血液或者是血块排出来都是正常的,所以如果女性朋友们发现药流第五天有血块排出,并不需要对此过分担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