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胎怀孕症状不一样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17 18:29

文章导读

现在国家开放政策怀二胎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了,但是很多孕妇都表示怀第一胎和第二胎时候怀孕的反应不一样,其实如果两 胎的胎儿都是同一个性别的话怀孕的反应几乎是一样的,到若是不同性别可能怀孕的反应就会有一些差距,而很多女性在怀二胎的时候反应可能都会比第一胎大一些,因为二胎的年龄要比第一胎大,那么怀孕两胎症状不一样是怎么回事?

​两胎怀孕症状不一样

怀双胞胎的或比单胎的反应更激烈

当然,值得各位准妈咪们注意的是,如果你的肚子里孕育的是双胞胎甚至是多胞胎,那么你也将面临多倍的妊娠反应,也将面临更大的风险。

​两胎怀孕症状不一样

如果准妈咪孕育的是双胞胎,那么双胎孕妇贫血发生率约为40%,到了妊娠中期以后,由于双胎子宫增大速度比一般孕妇快,会对心、肺及下腔静脉的压迫而更易产生心慌、呼吸困难和下肢浮肿等不适。

​两胎怀孕症状不一样

同时,双胎妊娠由于子宫增大、过度伸展,易发生胎膜早破,胎儿常不能维持到足月,双胎早产的危险性要比单胎大5倍左右,双胎的死亡率和难产率都比单胎要高。由此可见,如果准妈咪们怀上了双胞胎,就一定要做好足够的风险应对措施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