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人胳膊压在2月婴儿胸口影响么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15 21:12

文章导读

孩子对于父母来说是最为重要的,当一个新的家庭拥有第一个孩子的时候,家长们都会非常的幸福,同时也会非常的兴奋,特别是对于两个月左右大小的宝宝来说,更是爱不释手,有些家长会搂着孩子睡觉,这样就会不知不觉的把胳膊压在宝宝胸口上,那么大人胳膊压在2月婴儿胸口影响么?

大人胳膊压在2月婴儿胸口影响么

第一,大人胳膊压在2月婴儿胸口影响么?只要宝宝身体没有什么不适就不用担心的,宝宝还是比较坚强的。宝宝一般是胸式呼吸,压肚子没有问题,一般不会影响孩子的呼吸,睡觉时千万别压着宝宝的口和鼻子,压着口鼻造成孩子呼吸道的阻塞,时间长了就比较危险了,这样有可能会缺氧,压肚子是没问题的。

大人胳膊压在2月婴儿胸口影响么

以后要注意不要压到宝宝就是了!最好是可以让宝宝睡旁边。这样大人更不易压到宝宝。

第二,压的时间不长是不会引起呼吸困难那些的表现的以后带小孩子自己多注意一下就好的,不要让这样的事情再次的发生,以防意外。如果宝宝局部受压,到身体造成影响的话,宝宝首先会表现活动异常或者不能活动等。如果没有相关症状,活动自如。多提示没有大的问题。建议密切观察宝宝的活动能力,必要时就诊检查排除一下,也好放心。

大人胳膊压在2月婴儿胸口影响么

大人胳膊压在2月婴儿胸口影响么?最好不要压在宝宝胸口上,这样很容易出现意外,可能对小孩的心理健康造成不可逆的影响,如果压的比较重的话,可能会导致肋骨折断刺穿肺叶等严重后果。如果宝宝没有出现哭闹或者心口疼痛的现象,是无需担心的。也可以带孩子到医院去外科医生检查一下,看是否有胸骨损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