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虾虎鱼给小孩子吃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15 21:12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很多家长给孩子补充营养的时候,都会选择给孩子吃鱼,因为鱼里面的营养价值含量是特别高的,而且鱼里面含有的蛋白质比较多,脂肪比较少,孩子吃了之后不容易发胖,虾虎鱼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鱼,因为他身上的鱼刺比较少,所以一些家长就会选择给孩子吃虾虎鱼,那么虾虎鱼适合给小孩子吃吗?

虾虎鱼给小孩子吃

小虾虎鱼(Eucyclogobius newberryi)分布于全世界,特别是热带地区。全球大约有800多种,属鲈鱼目,虾虎鱼亚目。它们主要栖息在海水中,是一类体型小的的食肉类鱼,它们的特点是身体细长,有两条脊鳍。每一条有几根细微的脊骨,头部有两侧有一系列小的感官,尾巴呈圆形,身上都有明亮的色彩。

短命的虾虎鱼最新被澳大利亚生物学家证实的世界上最短命的脊椎动物,打破“世界纪录保持者”的非洲齿鲤(Nothobranchius furzeri),一种小虾虎鱼,它们生活在澳大利亚,这类鱼的寿命最长为8周。

虾虎鱼给小孩子吃

夏威夷岛是地球上最偏远的群岛,这里的溪流看上去是鱼类生存的好地方,独立,没什么竞争和猎食者。但奇怪的是这里却很少有鱼,很大的原因是这里地势陡峭,水流湍急,没有鱼能上游到这里来,但有一种来自大海的鱼,却下定决心要逆流而上,移民到这里的溪流,这就是小虾虎鱼。

虾虎鱼给小孩子吃

小虾虎鱼是个攀岩高手,它的腹鳍呈盘状,像个吸盘,小虾虎鱼只需爬过一层薄的水墙,先锋不一会儿就会被它的同胞们追随,可能是沿着它的气味,它们逆着水流迎着瀑布向上爬行,水滴下来如同炸弹,失误会导致体力的浪费,有些需要休息,另一些,因为体力消耗太多,所以被水流冲走,在半路上死掉。尽管困难重重,但仍有少数小虾虎鱼英雄般的到达瀑布的上面。它们为自己找到完美的栖息地,在那儿,小虾虎鱼能安宁的生长繁衍,最后,它的后代会被水流冲走,流到大海,然后开始另一次宿命的轮回。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