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果汁如何搭配?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11 13:40

文章导读

家里有宝宝,家长可以给宝宝适当吃一些水果,这样不但可以给身体补充营养,同时还可以帮助消化,让宝宝的成长发育更加顺利。不过有的宝宝似乎不太喜欢省吃水果,没关系,只需要购买一台榨汁机,就可以给宝宝制作美味的果汁。那么问题来了,宝宝果汁怎么搭配最好?

宝宝果汁如何搭配?

西红柿汁

西红柿200克、苹果200克、糖适量,制作时,不要把西红柿的皮剥去,因为其中维生素C和矿物质的含量很高,对宝宝的健康和皮肤保养作用很大。

苹果汁

苹果50克、砂糖少许。将苹果、砂糖及约90毫升冷开水,放入食品粉碎机中搅和即可。苹果汁可以使宝宝一天充满活力,小脸儿柔滑红润。

宝宝果汁如何搭配?

葡萄汁

葡萄、苹果、糖及白开水适量。苹果汁和葡萄汁这两种果汁含有大量的天然糖、维生素、微量元素和有机酸,能促进宝宝机体的新陈代谢,对血管和神经系统发育有益,还能预防感冒。

橘子汁

鲜橘100克、胡萝卜150克、苹果200克、糖适量,适量凉白开水。鲜榨橘子汁可以滋润宝宝皮肤、头发,而且对宝宝眼睛的保健都有显著效果。

宝宝果汁如何搭配?

胡萝卜汁

胡萝卜1个、苹果1个,将胡萝卜、苹果切成丁块状一起放入食品粉碎机中先以低速旋转60秒,随后加糖、水。胡萝卜汁能促进宝宝肝、肾的活力与发育。

黄瓜汁

柚子或橘类150克、苹果150克,黄瓜150克、胡萝卜150克,糖适量,在食品粉碎机中搅和后加水即成。黄瓜汁可调理宝宝的胃肠系统,促进新陈代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