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妇发冷胸口发凉气怎么回事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11 13:55

文章导读

每个健康的女性要想成为一名妈妈,就需要经历受孕和分娩的过程,生产后的女性身体会非常的虚弱,这个时候一定要多多进行休息,同时还要食用一些高热量的食物,从而来对身体进行调理,在身体恢复的过程中稍有不慎就会出现一些意外,比如产妇发冷胸口发凉气,那么产妇发冷胸口发凉气怎么回事?

产妇发冷胸口发凉气怎么回事

第一,产妇发冷胸口发凉气怎么回事?不能排除有发烧的可能,由于产后体质虚弱,身体抵抗力下降,建议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丰富的食物,注意保暖。并且在产后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避免导致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产褥感染的情况。一定要多注意保暖,注意卧床休息,你的情况要注意是否有感冒等影响的发冷,可以适当的量量体温,看看是否发烧,如果有头痛的情况,先服用一些扑热息痛之类的解热镇痛药,好好睡一觉,应该可以缓解。

产妇发冷胸口发凉气怎么回事

第二,出现这种情况,首先需要做一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要明确一下是否是心脏的问题导致出现的心脏缺血的情况的。同时饮食上也要注意,不要吃凉的和辛辣的食物,尽量少量多餐,吃一些软的容易消化的食物,明确是否是胃炎导致出现的症状。

产妇发冷胸口发凉气怎么回事

产妇发冷胸口发凉气怎么回事?和个人的体质也有关系,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加强体质,还要有科学的生活规律,不要经常熬夜,以免破坏正常的生理规律,造成荷尔蒙的分泌失衡甚至不足,进而引发其他疾病,还要保证注意休息,充足睡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