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吃这五种食物可以让免疫力翻倍 请收藏!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10-20 13:49

 

宝宝吃这五种食物可以让免疫力翻倍 请收藏!

图片来源:昭元儿童摄影(配图与本文内容无关)

小么现推荐5种食物,对提高免疫力有相当好的效果,妈妈们可以了解下哦!

1. 菌菇类食物

食物中所含有的多糖类可帮助宝宝明显地提高免疫力,这种物质在菌菇类食物中比较常见。它能够明显增强宝宝免疫功能作用,同时还可以有效的改善孩子的心血管功能。

比如,银耳含有17种氨基酸,还有钙、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具有滋阴润肺、生津养胃的作用。最常见的香菇、蘑菇等食物,这两种食物中所含有的多糖类更加的丰富,因此可有效的预防宝宝出现佝偻病及贫血。

2. 黄、绿色蔬菜

肠胃不健康,影响健康,还会导致免疫力下降。因此妈妈一定要注意保护宝宝肠胃的健康,专家建议应给宝宝多吃含有纤维素的食物,可以有效预防便秘。

除了纤维素食物之外,还应该多吃一些水果以及蔬菜,这些食物含有果寡糖,可帮助肠道益菌生长。

3. 薏米

薏米是一种能够增强免疫力以及抵抗力的食物,在薏米中含有大量的营养,较为常见的有蛋白质、钙、磷、铁、维生素B等,特别是对患有感冒、口臭、舌苔腻的宝宝来说更加适合食用。经常吃薏米可起到很好的健脾止泻、利水渗湿及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4. 山药

在山药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比如像钙、磷、糖、维生素及皂甙等,这些营养物质对健脾益胃有着非常好好的疗效。同时还具有固肾、滋养强壮作用,经常吃山药可有效的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5. 番茄

番茄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强效因子,比如像番*茄*红、胡萝卜素、维生素E和c等,这些营养元素都可帮助宝宝有效的增强免疫力。同时番茄红还能够修补受损的细胞,并且保护细胞不受损害,经过研究发现番茄红还能降低宝宝因严重腹泻而导致的死亡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