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儿游泳,全面提高宝宝五大系统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18-10-21 17:55

新生儿游泳不仅对宝宝智力开发和身体发育有好处,而且水中的环境对可以延续妈妈子宫中羊水的生活环境,对宝宝的心理发展也是极为有利的。不仅如此,新生儿游泳还可以全面提高宝宝五大身体系统,让宝宝更优秀。

新生儿游泳,全面提高宝宝五大系统

运动系统:宝宝在水中游泳时,身体不断的进行大运动,不仅能让宝宝的肌肉和骨骼得到活动的机会,让宝宝运动系统得到发展,还能加速骨骼的生长,促使宝宝的肌肉变得丰满结实。

神经系统:宝宝在水中的各种动作直接受神经系统的支配和调节,而肌肉的活动又反过来刺激大脑神经,能有效促进婴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激发婴儿潜能,为提高儿童智商情商打下良好基础。

消化系统:有经验的家长会发现,新生儿游泳能够促使胎便早排出,生理性黄疸早消退,营养早吸收,生理性体重下降早恢复。而且婴儿游泳体力消耗非常大,宝宝营养摄入增加,胃肠蠕动增加,生长发育要明显优于同龄宝宝。

新生儿游泳,全面提高宝宝五大系统

呼吸系统:水的按摩、挤压能够让宝宝心肌将得到锻炼,心脏收缩更加有力,免疫器脏供氧加强,肺泡的通气量增加,胸大肌、胸小肌由于运动得到锻炼和增强,坚持一段时间后,宝宝的胸廓发育和肺活量的提高明显优于同龄婴儿。

循环系统:新生儿游泳,使全身肌肉的耗氧量增加,而且水对外周静脉的压迫,有效促进了血液的循环,提高了宝宝的心脏功能。不仅如此,婴儿游泳能促使宝宝四肢肌肉、关节、韧带更健康发育,有利于宝宝长的更高。

总的来说,新生儿游泳对宝宝的成长发育是极为有利的,让宝宝从小坚持婴儿游泳将使宝宝终身受益。此外,在宝宝游泳之后为宝宝进行婴儿抚触,给宝宝脑细胞和神经系统以适宜的刺激,可以让游泳的好处成倍增长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