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港dna化验所

母婴 家有宝宝网 2018-10-31 09:55

香港有名的化验机构有哪些?

香港政府认可三大权威化验所:时代基因检测中心,(DiagCor)达雅高化验所,PG化验所,三大化验所承载着香港医学检测,基因检测的重要责任。三大化验所出的检测报告具有权威性,高准确性,高责任性。化验师签字报告具有法律效益。

香港dna化验所

1、时代基因检测中心:

香港时代检测中心作为一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的生物科技中心,集最先进优质的设备,务求将最尖端的技术应用到科学研究以及临床试验方面;最新的全自动样本处理体统,领实验室的设备显著增强,因为时代深切明白每个独立的化验样品及标本的贵重性。

2、达雅高化验所:

香港达雅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DiagCor)是中国最权威的分子实验室服务公司,完全自动化的系统提取和检测操作和高尖的科学家及先进仪器来提高准确率避免污染风险。

3、PG化验所:

primogenomic生物科技有限公司(PG)是一种分子实验室,致力于在分子水平上理解重要的生物学过程,利用知识来解决人类健康和疾病的主要关注目标。

香港还有很多知名的化验所提供高端的DNA检测服务,详细的可在香港DNA基因检测中心了解,DNA检测带给人类更好更方便快捷地医疗体验,覆盖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

那么香港鉴定性别查男女必备的条件有哪些?

孕妇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才可以保证准确率达到99.4%以上

1、必须胎龄满7周或以上

2、一年内没有分娩过男孩,半年内没有流产过男孩

3、没有进行过输血、重大器官手术移植。

香港鉴定性别查男女优势有哪些?

1、过程安全;

2、结果准确;

3、技术难度高;

4、孕早期就可以鉴定出男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