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初期燥热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17 18:29

文章导读

一般来说,人感到燥热有很多种情况,比如天气炎热、心情烦躁、受到外界刺激等,女性在怀孕初期,也可能会感到燥热,这是一种正常现象,说明身体正在准备好孕育胎儿,必要的时候,可以检查一下体温,如果不是比平时高太多,一般不用过于在意,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持心态的平和。

怀孕初期燥热怎么办

都说怀孕是一件既辛苦又幸福的事,怀孕初期是一个非常重要又关健的时刻,因为前三个月胎儿处于不稳定时期,孕妇要随时关注自身的情况,有的孕妇怀孕初期会出现见红现象,那么,怀孕初期会燥热吗。

怀孕初期会燥热吗

会,初期是觉得冷,中后期就会比一般人温度高。

女性在怀孕六周左右会出现怀孕症状,如月经推迟、基础体温持续上升、恶心呕吐、尿频、乳房和皮肤变化等,这些早孕症状通常会持续到怀孕3个月。但并不是每个人在怀孕初期都会有反应。女性若怀疑自己怀孕了,可以用验孕棒、验孕试纸等工具自我检测一下,最好到医院进行检查,结果更准确。

怀孕初期燥热怎么办

孕早期是指怀孕的前三个月。孕早期是胚胎着床发育的重要时期,这个时候孕妇会出现孕吐、乳房胀痛等早孕反应,孕妇要保持心情愉快,合理调整饮食,放松心情去应对。

怀孕初期燥热怎么办

怀孕初期,孕妇的体温在36.9℃-37.2℃之间。这种高温期如果持续21天以上,而且无其他异常反应,月经也不来潮,甚至出现早期的妊娠反应,一般可以认定是怀孕的表现。如果体温忽高忽低,应该引起高度重视,特别是有习惯性流产的患者,更应该及时采取措施。

女性怀孕之后,黄体生成素升高,一般卵泡期女性基础体温为36.5℃,在黄体期体温会上升0.5℃以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