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药流粉丝肉状物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19 16:20

文章导读

药物流产对怀孕的时间有要求,怀孕时间短的女性可以选择药流,而药流的目的是把孕囊从子宫中流掉,从而终止怀孕。药流粉丝肉状物的情况就是孕囊,这时候只是一个胎芽的形成,也是药物流产比较适合的时间。药流后女性要注意休息,不能有过重的运动量,还要进行饮食上的调理。

药流粉丝肉状物

孕囊是原始的胎盘组织,被羊膜、血管网包裹的小胚胎。孕囊是怀孕最初的形态,那时候胎儿还没有形成,胎芽出现时已经有胎心跳动了。

药流粉丝肉状物

孕囊也算子宫外孕的一种产物,受精卵在7天时由于发炎、粘连等某些因素未进入子宫,通常宫外孕都会大出血,一般来说胎儿无法存活。小BB的母亲本身是宫内妊娠,但由于子宫发育不良,孕囊从子宫薄弱的顶端撑破,进入了腹腔,孕囊周围的绒毛在腹腔内到处寻求养分,再通过胎盘供给胎儿。通常这样的胎儿由于没有子宫大环境的保护,生存环境极为恶劣,营养也比较差,正常两个月内胎儿就会死亡

药流粉丝肉状物

一般孕早期的孕囊是乳白色的,所有药流药物吃完后2-6小时内会有腹痛,阴道出血及孕囊排出,最好是在医院门诊观察,以确定药流效果,如有残留是需要进行清宫的,透明状物体应该是孕囊了,最好是及时去做个B超了解下是否完全排出。

意见建议:建议药流后注意休息,加强营养的补充,避免少量刺激性食物,药流后一周内会有少量阴道出血,可以吃的益母草膏,宫血宁胶囊和消炎药预防感染,如果出血量多,持续时间长,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