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怀男孩的几率大?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19 16:22

文章导读

怀孕之后,女性就会进入到一个补充身体保护身体的阶段,这个阶段往往会持续十个月左右。因此在这段时间里,首先要改掉自己不良的生活习惯,其次就是要吃一些具有丰富营养的食物。虽然现在不讲究重男轻女,但是似乎要男孩的家庭还是非常多的。那么吃什么怀男孩的几率大?

吃什么怀男孩的几率大?

1、碱性食物

食物有分酸碱性,如果想增加生男孩的几率,女性需要多吃一些碱性的食物。这些食物可以平衡人体的酸碱度,让人体呈现碱性,有利于精子Y和卵子顺利结合。碱性的食物有豆类、蔬菜、水果、鲜牛奶、谷物、茶、海带、海藻、酵母。

吃什么怀男孩的几率大?

2、咸食

有科学家认为,生男孩和吃红肉有关。他们在动物身上做过实验。食用糖食物比较多的动物,产后的幼崽中,雌性多雄性少。当糖食和咸食相持平的是偶,雌雄比例相当。而当咸食表多的时候,则雌性少雄性多。研究人员发现这个规律同样适合人类。

3、高热量的食物

有研究发现,怀孕前日常饮食热量较高的女性,56%的人后来生了男孩。而日常饮食热量较低的女性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5%。因此高热量饮食也成为生男孩的秘诀之一。但也不能因为生男孩,每一顿饮食的热量都非常高,热量还是控制一下,均衡一点比较好。

吃什么怀男孩的几率大?

4、谷类食物

谷类食物是碱性食物的一种。怀孕前每天早餐吃谷物的孕妇,有59%的女性后来生了男孩。而不吃或者很少吃谷类食物的女性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3%。因此吃谷类食物也成为生男孩的秘诀之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