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个月宝宝长血管瘤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19 16:25

文章导读

有很多家长会发现宝宝九个月的时候会出现长血管瘤的现象,宝宝长血管瘤有可能是由于身体内缺乏某些元素或者身体内受到病菌感染才引起的。血管瘤属于良性肿瘤,所以对宝宝的生命是没有太大威胁的,但是也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那么宝宝长良性肿瘤是怎么回事呢?

九个月宝宝长血管瘤

血管瘤是指发生于血管组织的一种良性肿瘤,是由于血管组织的错构,瘤样增生而形成。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其中原发性占75%,继发性25%左右。继发性多数在婴儿期出现,少数在成年期发现,病因尚不清楚。原发性即先天性胎生性是由人体胚胎期血管网增生而形成,出生时即有,血管瘤较小时可无症状。血管瘤可发生于身体各部位,长在颜面及四肢暴露部位,可以影响容貌。

九个月宝宝长血管瘤

不同程度地压迫、破坏周围组织器官的功能和形态,影响人体的生长发育。有的可以反复出血、感染,极少数人会产生恶变,甚至危及生命。意见建议:血管瘤是一种良性肿瘤,一般不会对病人生命造成危害,但仍然要积极的治疗,以免肿瘤生长变大,引起疼痛、不适等并发症。不管大人还是小孩,血管瘤不要急,观察其发展,以控制为主。

九个月宝宝长血管瘤

这个血管瘤,是血管畸形或先天性良性肿瘤,如有出血倾向或不能自行恢复,可手术切除、激光照射等,具体以医师以面诊为主。这血管瘤症状不是很严重,建议先不要处理,观察一段时间,如果有继续增大的症状再行治疗,可以冰冻或者是激光治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