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药流半个月还有血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19 16:20

文章导读

做人流是一个十分普遍的现象,医学发达的今天 ,人流也变得越来越安全,但女性们仍然要注意保护自己,毕竟流产对身体是有伤的。药物流产的女性要注意,流产后的出血情况各不相同,有的药流半个月还有血出现就要引起重视,最好去医院做一下检查,以确保流产成功。

药流半个月还有血

1可能是不全流产。胎盘或部分胎盘仍附在子宫壁上的现象。造成子宫不能很好收缩,以致阴道流血甚多。残留的胎盘日久可形成胎盘息肉,反复出血,且易诱发感染。需要及时妇产科看看。

2 个别局你的描述、考虑为、药流后快半个月,还有血流出、恶露半月感净、你是子宫内有残留物引起、做B超排除子宫内残留物。

1、去医院妇科进一步检查。

药流半个月还有血

2、如果子宫内有残留物、就要清宫处流子宫才能灰复。3、术后抗感染、抗消炎。

3药流后一般出血一周内就应该干净的,出血时间太久的话,容易引起发炎感染的。

最好做B超,检查一下宫腔内是否有残留的胎膜组织,必要的话需要清宫处理下的。一个月内,不要同房。

4怀孕后35——50天。在女性的子宫还不太大的时候,开展人流手术最好;由于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所以手术不需要扩张宫颈,通过简单的操作很容易就可以将胎块组织吸出。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术后休息1~2小时就可以回家。而且手术恢复也很快,对身体影响小。

药流半个月还有血

人流后2周内注意休息,吃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以清淡营养丰富的如鱼,肉,蛋,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为主饮食为主。注意会阴清洁,阴道流血未净时禁盆浴,可以淋浴,一个月内禁性生活,怀孕要在半年以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