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孩拔牙后发烧吃什么消炎药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11 13:57

文章导读

拔牙其实是一种很正常的小手术,因为通过拔牙来拔出异常生长的牙齿,反而可以解决畸形牙齿带来的痛苦。但是有的小朋友却会出现拔牙后发烧的问题,这就很可能是由于细菌的感染导致的了。由于小朋友的身体比较的脆弱,那么在出现这个现象后是否可以使用消炎药解决呢?

小孩拔牙后发烧吃什么消炎药

首先,我们暂时先不追究拔牙对于全身情况的影响。要知道,牙医都是经过了反复权衡利弊之后才会做出拔牙的决策。很简单的,如果不拔除牙齿,那么不拔牙造成的困扰可能比拔牙这件事情本身对患者来说造成更坏的影响。

但是,对于健康人来说,这些操作其实都是非常局部的,难以影响全身健康,即便发生了术后感染,大多数人也可以凭借口服抗生素或输液,在短短的一周内恢复健康如初。

小孩拔牙后发烧吃什么消炎药

拔牙后出现发烧现象,一般大多数都是因为感染导致的,有的患者在拔牙当天就会出现发烧的情况,而也有的在拔牙后2~3天后开始发烧。其实拔牙后出现发烧现象算不上什么异常,一般进行消炎处理即可。

拔牙后出现发烧的话是要注意休息和保暖的,拔牙后要避免感冒。感染引起的发烧的话是可以适当用一些消炎药。烧得较高的也可用物理降温法降体温。其实有时担心拔牙后会发烧,也可咨询了医生后在拔牙前吃点消炎药的,这样可预防发烧情况。

小孩拔牙后发烧吃什么消炎药

当在拔牙后出现发烧现象时,应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宜吃过冷过热或刺激性较大的食物,同时拔牙后有发烧的症状,应及时与主治医师及时的联系,可适用采用一些消炎药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