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药流后二十天可以同房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17 14:17

文章导读

很多年轻人因为没有正确的备孕会有意外怀孕的情况,但是为了不损伤子宫,很多人会选择药物流产,不过因为药物流产的成功率比较低,所以在药物流产后一定要重新进行妇科检查。不过有很多年轻人在药流后不到一个月就会同房,这是万万不可以的。本文介绍了关于这方面的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药流后二十天可以同房

药流二十天可以同房吗

药流才20天时间是不可以同房或者性行为的,凡是女人生小孩、产后6至7周,刮宫、流产30天,剖腹产2个月,在这期间是不可以同房性生活或性行为的,哪怕一次就会导致产后虚损痨伤即“月家痨病”。症状发生时间要因人而异,快的患者在满月后几个月就会有症状发生了,慢的要在女人的更年期左右或者回了月经的时候才会有症状发生的;患者发生的症状轻重与在月子里同房、性行为提前的时间、同房或者性行为的次数、同房的姿势甚至包括自身的免疫力都有密切的关系的。该病不等于一般妇科常见炎症,如按一般妇科炎症治疗,只有越医越体弱多病,重者危及生命,只要你有过这样的行为时,请你们早知早预防或者早治疗,对你身体的健康和家庭的幸福肯定是有好处的。

流产后需要禁止同房一个月,过早同房容易导致病菌入侵子宫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你的情况考虑是有妇科炎症感染,建议你及时到医院治疗。您好,一般情况下流产后子宫要一个月才能恢复正排卵,在这之前一般是不会怀孕的,但是要注意感染。

药流后二十天可以同房

药物流产的过程

药流,“早孕者的福音——运用最新药物,只需服药9片,即可中止妊娠,药流是指在怀孕早期不须手术、而用打针或服药的方法达到人工流产。

(1)用药前严格筛选,包括询问病史,进行全身检查和妇科检查,作实验室检查,如尿妊娠试验、阴道清洁度、滴虫和霉菌、血常规和血型,必要时做B超检查。

(2)医生详细交待服药方法、药物疗效及可能出现的副作用,征得同意后方可用药。

(3)目前常用剂量:米非司酮用量为150~200毫克,可以顿服或分次于3天内服完。于第3天到医院加用前列腺素制剂:卡孕拴1毫克置于阴道内或米索前列醇60O微克口服。在医院中观察6小时。

药流后二十天可以同房

(4)流产过程中的监护:住院观察期间除注意血压、脉搏、药物副作用外,所排出的大小便均需保留在干净便盆内,由专人检查并记录有无胎囊及其排出时间,胎囊大小和出血量。如排出胎囊前后有活动性出血,可给宫缩剂或立即刮宫止血。

(5)观察6小时后如胎囊仍未排出,出血不多,可回家,按医生规定日期随诊。如在家中排出组织,须带给医生察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