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产后一周吃姜酒炖鸡?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16 16:02

文章导读

当没有做好生育孩子准备的时候,如果女性不慎怀孕,不少人都会选择进行流产手术,但是无论哪种流产手术对女生的身体都存在着危害和很多副作用。因此做完流产手术后的身体调养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食物方面,需要通过食疗来补充身体营养,那么姜鸡炖酒适合引产后一周的女性食用吗?

引产后一周吃姜酒炖鸡?

可以的,术后要休息最少2个星期,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 以清淡营养丰富的如鱼,肉,蛋,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 蔬菜为主饮食为主。

流产后吃些营养高的食物是有好处的,不过最好是别吃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流产后应重视饮食的补养,这对女性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因为流产对身体有一定的损伤,丢失一定量的血,加上流产过程中心理上承受的压力和肉体上的痛苦,使流产后的身体比较虚弱,所以。食物选择既要讲究营养,又要容易消化吸收。可供给动物肝、动物血、鲜鱼、嫩鸡、鸡蛋、瘦肉、大豆制品、乳类、大枣、莲子、新鲜水果和蔬菜。不吃或少吃油腻生冷食物,不宜食萝卜、山楂、苦瓜、橘子等有理气、活血、寒凉性食物。应多吃易于消化的食物。切实做好人流后的自我保健,对于促使身体和生殖器官顺利地恢复健康至关重要。鹿胎是纯天然动物药,是鹿的胎盘,有针对性的恢复卵巢功能,加速子宫创伤自愈。是人流术后必不可少的补益良品。除了用药外,还要从精神方面调理,心态要平衡,适当运动,乐观面对生活……身心健康才是女人完美的状态。补养的时间以一月为宜。

引产后一周吃姜酒炖鸡?

流产后调养对妇女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调养得宜,则往后的身体状况就会比较好;相反的,如果不注重调养,则身体健康也就容易亮红灯。这里所说的流产包括人工流产、月经规则术、受孕后不久就流产或怀孕到五到七个月的小产。

十月怀胎而后自然生产有如瓜熟蒂落,是一种自然现象,而流产有如生采青果,容易破坏皮肉,而且强拉很容易折断根蒂,是非常伤母体,所以他对母体的伤害更甚于自然生产,若在此时不好好的调养,小则伤身,重责伤命,更甚者也有人因此终身而不能受孕,或是造成习惯性流产。所以中医师徐慧茵建议流产后的妇女,应请医师依其个人身体的寒热虚实加以调养。

引产后一周吃姜酒炖鸡?

在生活禁忌方面,当严守做月子的法则,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不抬重物、不可蹲著作工作、更不可熬夜、不生气、不可哭泣及禁房事、不碰冷水、避阵风吹袭,对于早期流产者应禁守7-10天,小产者15-21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