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矫正牙齿有危害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16 15:18

文章导读

孩子的牙齿健康是非常容易受到破坏的,对于家长们来说及时的给孩子牙齿进行矫正是非常有必要的事项。因为牙齿的形态会对孩子的形象发育和塑造带来非常大的障碍。但是,也有不少家长们会认为对孩子的牙齿矫正会给身体带来害处,下面就来看看孩子矫正牙齿有危害吗?

孩子矫正牙齿有危害吗?

在牙齿长的不整齐的时候,父母都会带我们去做牙齿矫正,为了是让以后一笑能有口整齐的牙齿。

一般情况下来说,儿童牙齿矫正是没有危害的,反而如果不做牙齿矫正,对孩子的危害更大。牙齿不齐会影响美观,也会让孩子受到嘲笑,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加上牙齿长不好,吃东西咀嚼不好会影响孩子对营养的吸收情况,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有时候牙齿畸形还会影响孩子的发音问题,所以牙齿畸形的危害其实有很多。妈妈们一定要从小就关注孩子的牙齿成长情况,定时、及时带孩子做牙齿检查,必要的时候要给孩子做牙齿矫正。

孩子矫正牙齿有危害吗?

目前来说,牙齿矫正已经在世界上有100多年的历史了,所以技术是很成熟的,妈妈们不用太担心牙齿矫正会有什么副作用或者影响孩子健康。而且孩子在儿童时期做牙齿矫正效果会更好,用时更短。如果等到孩子长大或者成人才来做,需要的时间更多,难度也会更大。

孩子矫正牙齿有危害吗?

牙齿矫正不想拔牙怎么办

一般而言,牙齿矫正需拔牙时,以双尖牙为优先考虑,有些情况下可选择拔下颌门牙、牙齿蛀牙或坏损较严重者。当然,如果儿童想不拔牙或者少拔牙,得根据医生制订的方案而定,或者选择好一点的矫正方式,比如极速自锁正畸。其实吧,矫正的方案效果好才是真的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