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推迟分泌物增多是怀孕了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24 11:49

文章导读

现代女性们对于身体的重视程度越来越低,因为不少女性们都在压力极大的环境中生存,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健康,以至于出现各种疾病症状,给身体和生活带来了较大的影响,其中,生理问题是最容易出现的问题,下面就来看看月经推迟分泌物增多是怀孕了吗?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

月经推迟分泌物增多是怀孕了吗?

1、月经推迟的发生有可能是因为女性朋友怀孕导致的,不过女性朋友怀孕之后,在白带方面的变化是变浓稠而不是有增多的现象,所以说月经推迟白带增多的话很有可能不是怀孕导致的,不过因为每个女性朋友的体质不同,在出现月经推迟白带增多的现象时也有可能是因为怀孕造成的,可在月经推迟七天之后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当女性朋友怀孕之后,除在在月经以及白带方面有变化以外,还会有一些早孕的反应,最常见的会有恶心、食欲下降、呕吐、嗜睡、疲乏等多种不适的症状。当出现这些症状时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进行确诊是不是怀孕了。

月经推迟分泌物增多是怀孕了吗?

2、不过当女性朋友在排卵期或者是性生活以及性兴奋还有经前期的时候,都会出现白带增多现象的,如果还伴随着有颜色的变化,存在气味,质地方面也有异常变化的时候,就要提高警惕小心是妇科疾病造成的了,最常见的就是阴道炎疾病了,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检查并积极配合治疗。当女性朋友出现月经推迟并且白带有增多现象的时候,有可能是因为怀孕导致的,也有可能不是因为怀孕造成的,在月经推迟七天后可用早孕试纸做检测,如果显示没有怀孕的话很有可能是因为患上了妇科疾病导致的。

月经推迟分泌物增多是怀孕了吗?

以上就是有关月经推迟白带增多是怀孕了吗的相关内容了。总之,月经推迟白带增多是有可能怀孕的,但是也不是百分之百确定的,还是需要大家自己使用验孕检测试纸检查后来可以确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