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初期吃榴莲好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24 11:48

文章导读

女性在怀孕初期的时候由于受精卵刚刚成型,子宫内部各项机能还不够稳定。所以女性如果不注意乱吃东西的话,很有可能造成流产。而对于榴莲这种食物,虽然它很好吃,但是有些人并不能接受它的味道。有些人则认为榴莲特别香。那么怀孕初期吃榴莲对孕妇身体好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怀孕初期吃榴莲好吗

榴莲,就是一种高热量的食物,吃多了会引起上火的表现的,虽然是一种营养物质比较全面,能防止心脑血管疾病发生的食物,但是吃多了也会引起身体的很多的不舒服的表现的,所以说这是一种常见的发物的,平时在吃的时候应该注意用量是最好的,平时还是应该健康的饮食的,多吃一些蛋白质和维生素多的食物对身体是最有好处的,适当的进行一些运动的话,是比较不错的。

1、榴莲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类,对机体有很好的补养作用,是良好的果品类营养来源。

怀孕初期吃榴莲好吗

一般健康人都可食用,病后及妇女产后可用之来补养身体。从医理上去分析,无论身体多虚弱,始终带点热毒。肝热者,亦最好戒吃榴莲。适用量:每天不超过100克。

2、成熟后自然裂口的榴莲存放时间不能太久;当嗅到1股酒精味时一定是变质,千万不要购买。因榴莲口感较稠结,易积于肠内,多喝开水可助消化。

3、榴莲虽好,但是不可多吃。因其丰富的营养,如果肠胃无法完全吸收时会上火。如果多吃后,可吃几只山竹,只有水果王后才能降服水果之王。

怀孕初期吃榴莲好吗

4、榴莲含热量及糖分较高,因此肥胖人士宜少吃,糖尿病者更不应该进食。从这点看,孕妇要少吃榴莲,以免受到孕期糖尿病的困扰。

榴莲有特殊的气味,不同的人感受不同。有的人认为香气馥郁.榴莲的这种气味有开胃、促进食欲之功效。但是,榴莲过多食用会阻塞肠道,引起便秘。准妈妈应该少吃榴莲,免受到便秘的困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