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可以吃百香果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04 17:44

文章导读

百香果作为一种水果,由于近几年来各大媒体争相对百香果的介绍,使得百香果越来越受到大家的熟知和欢迎。而百香果常常被人们做成饮料来饮用,因为百香果具有很高的美白效果,对女性身体格外的适用。所以很多人都会购买一些百香果囤在家中,那么对于肠胃比较脆弱的婴儿们来说可以食用百香果吗?

婴儿可以吃百香果吗

一、宝宝可以吃百香果吗

当然可以,不过宝宝出生后六个月大时比较适合吃百香果。因为宝宝太小的话,百香果可能伤害到宝宝的肠胃。由于婴幼儿肠道功能不健全,肠道蠕动的调节也尚未成熟,分泌物和酶类相对不足,所形成的肠内菌群很容易被破坏而导致菌群失调,因此婴幼儿常发生腹泻、消化不良、便秘、食欲不振、肠炎等疾病。因此,宝宝月龄到六个月后比较适合吃百香果。不过宝宝六个月大时也不宜吃太多百香果,少量的吃,可随着宝宝月龄的增加来增加百香果的食用量,避免吃太多刺激到宝宝娇嫩的肠胃。

婴儿可以吃百香果吗

二、百香果的营养价值及功效

百香果生津止渴,具有很多功能,比如提神醒脑、润肠通便,预防大肠癌、排毒养颜解酒护肝、消除疲劳、降低胆固醇有功效、调节血糖、有助预防糖尿病、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疾病等多方面的功能。

婴儿可以吃百香果吗

三、宝宝吃百香果有什么好处

1、百香果中含有很多种维生素。是宝宝补充维生素的最佳水果之一,足量的维生素可以提高宝宝免疫力、预防感冒、增强食欲。

2、百香果中含有很多矿物质,如钙、磷、铁等。这些都可以预防宝宝贫血,并且对宝宝的骨骼发育都有好处。

3、百香果中还含有一些身体所需的蛋白质、脂类、糖类、微量元素以及17种氨基酸,这些都属于宝宝生长发育时需要补充的营养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