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多久后 可以做药流?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10-09 18:59

 

怀孕多久后 可以做药流?

图片来源:昭元摄影(配图与本文内容无关)

怀孕多久适合做药流?

1. 药物流产对于怀孕时间的限制是相当严格的,因为过了药流的时间,孕囊会逐渐变大,药物不再能有效的阻止孕囊的发育,使其坏死,并促进子宫收缩,很容易造成药流不全,甚至大出血,导致生命危险。

2. 药物流产的适用时间在怀孕的早期(从末次月经的优天算起的39-49天之中。明确怀孕后,您可以在49天以内做药物流产来终止妊娠,如果是优次流产的话,效果会更好一些。药物流产的整个过程比较长,需要在家先服药3天,流产当天再在医院服用开宫口药物后,在医院观察若干小时,由医生确认胎囊是否排出体外。

3. 鉴于药流的巨大风险,省级规定必须是在有授权许可的医院和医生的指导和监督下实施,严禁私自药流。但是,在我国,意外怀孕的女性私自在家药流,造成大出血以致死亡的病例比比皆是,而且造成感染留下后遗症的比例极高。

怀孕多久后 可以做药流?

图片来源:昭元摄影(配图与本文内容无关)

盲目药流的危害:

1. 月经失调

抗孕药物可以抑制卵巢的功能,影响卵泡的生长发育,甚至排卵个别妇女药物流产后可发生月经失调,表现为月经周期缩短或延长,月经量增多。

2. 引起感染

可能会引起感染,妇女在服用抗孕药物后,子宫腔内的胚囊组织,可在当天排出,有时妊娠组织物排出不全,子宫膜复旧欠佳,阴道出血的时间比较长,可持续2~3周,甚至1~2个月。长期慢性失血可引起贫血,使身体抵抗力下降。这时,细菌往往由阴道逆行,而引起子宫内膜炎症。

3. 影响以后的正常妊娠

药流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如果未婚妇女如反复妊娠、反复流产,可造成子宫内膜反复受损,由于子宫内膜有损伤,一旦她们需要正常妊娠,易发生前置胎盘,可引起产前大出血,也有些妇女由于多次人工流,产而出现习惯性流产。

4. 不完全流产

有的妇女用药后因不完全流产,影响子宫收缩及子宫内膜创面的修复,使阴道流血量明显增多,超过平时月经量的2~3倍,严重者还可出现一些大出血,有些人还可能导致贫血、休克,此时需输血并紧急手术刮宫止血等。

药物流产

适合人群:孕期49天内。

疼痛级别:剧烈疼痛,很痛很多血块流出,可能持续1-2天,超过2天为异常情况。

是否药流成功:是否排出乳白色的孕囊,排出的是否完全。不成功意味着失败,需要做清宫手术。

优点:早进行胚胎小,胚胎越小成功率越高,伤害就越小(注意需先做B超检查,确定胚胎大小)。

缺点:时间长,疼痛剧烈,可能会引起持续的出血,药流失败者,需要去做清宫手术,也就是人工流产手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