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粥适合多大宝宝吃?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15 21:17

文章导读

平时人们会熬各种各样的粥来吃,这其中就包括苹果粥,制作苹果粥的主要原料是大米和苹果,制作过程中可以加入蜂蜜以及葡萄干等等,做出来的苹果粥非常好看,吃起来味道也很好,而且营养价值非常高,这样的苹果粥特别适合年纪大的老人吃,另外也很适合宝宝吃,那么多大的宝宝才可以吃苹果粥呢?

苹果粥适合多大宝宝吃?

苹果粥适合多大宝宝吃?

苹果粥健康美味,适合宝宝吃。苹果粥不仅保留了苹果的营养,而且将米粥的营养融合在一起。苹果粥不仅可以增加宝宝的食欲,还能促进宝宝的消化,让孩子更加健康快乐成长。苹果粥的做法简单,所用材料也不复杂,苹果粥能促进孩子的抵抗力,帮助孩子茁壮健康成长。多吃苹果粥可以让饮食习惯变得更加健康,那么苹果粥适合多大宝宝吃呢?

宝宝六个月以后就可以吃了,这个就直接把苹果可以给它切成小片,然后用辅食机打成泥粥,可以给它煮熟了以后再给他伴在粥里,再一起给他吃,这样的话也比较容易吸收。注意不要让宝宝吃过多,以免会引起宝宝消化不良,注意让宝宝多喝水。

苹果粥适合多大宝宝吃?

宝宝辅食的添加应遵循适龄添加,添加的辅食必须与宝宝的月龄相适应:4~6个月可加烂粥、蛋黄、果泥,或薄面片汤内加碎菜、食油少许。7~12个月可加软面条、鸡蛋羹、豆腐、馄饨、各种碎菜、鱼肉、瘦肉末等。

刚开始时,只能给宝宝吃一种与月龄相宜的辅食,待尝试了3~4天或一周后,如果宝宝的消化情况良好,排便正常,再让宝宝尝试另一种,千万不能在短时间内一下子增加好几种,这样会导致宝宝肠胃不适的。

苹果粥适合多大宝宝吃?

宝宝苹果粥的做法:苹果粥

原料:苹果50克、大米50克

做法:

1、将大米淘净,加水浸泡半小时,沥干后磨细末备用。

2、苹果去净皮和核,切成碎末。

3、锅上火,放入大米末和适量水熬煮,至粥稠米烂后加入苹果碎,搅拌均匀再稍煮即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