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奶孩子吃完什么症状?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16 15:12

文章导读

对于母乳喂养的孩子来说,好处肯定是多于吃奶粉的孩子。但是母乳喂养也同样会遇到很多问题,因为宝宝吃的奶水全部来自母体,当母体出现问题,比如上火的时候,奶水的质量就会受到影响,更别提一些传染性的病毒细菌了。那么,火奶孩子吃完都会有哪些明显的症状呢?

火奶孩子吃完什么症状?

1.一下子喝得太多会使孩子呕吐,所以用勺或小杯子少量多次给孩子喝水.呕吐后补充水分是很必要的。

2.孩子呕吐的时候,不要硬给孩子吃非乳性食物.给孩子喝牛奶或汤等,再观察孩子的情况.食欲还可以的话,选择比较松软的易消化的东西给孩子吃.可以给孩子喝点丹尼宝贝益生菌冲剂等,改善肠道功能,增强宝宝自身胃肠功能。

3.呕吐剧烈的时候,不要让孩子平躺,应抱起孩子或让他坐起来,这样孩子可能会感到舒服一些.为了避免呕吐物阻塞呼吸道,把孩子的上身稍抬高一些,让他斜躺,脸朝侧面。

火奶孩子吃完什么症状?

4.呕吐物弄脏的衣服,被单及时更换,如果留有异味,更容易使婴儿呕吐。

清热败火的汤

中医认为,上火主要是肝火太旺,如果出现肝火太旺,但是在体内拍不出的话,就会出现上火的现象。在上火的时候,最好是喝一些清热败火的汤。以下汤都败火:

火奶孩子吃完什么症状?

1,雪梨瘦肉汤

材料:2个苹果,2个雪梨,3个无花果,38克杏,38克杏,300克瘦肉,以及适量的淡水和盐。苹果雪梨瘦肉汤可以美容,护理嗓子。

2,文蛤豆腐汤

材料:蛤蜊200克,豆腐1个,生姜1/2片,韭菜,盐,胡椒粉。

3,南瓜海带汤

材料:南瓜,海带,瘦肉,一起煮成南瓜海带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