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夫妻想长期避孕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22 17:08

文章导读

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一般在不想要孩子的时候就需要好好避孕,而且避孕的方式也有很多。对于很多夫妻来说,自己的事业刚刚起步或者已经有了孩子,就不太想要孩子,这时候也需要好好地避孕。但是如果长期服用避孕药的话对女性的身体也是有十分大的影响的,那么夫妻之间应该怎样更好地长期避孕呢?

夫妻想长期避孕怎么办

1.服用避孕药

服用避孕药是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一种避孕方式,而且服用避孕药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能非常好的避免怀孕的情况,但是是药三分毒,避孕药对我们的身体也有非常大的影响,很容易导致我们出现月经不调等现象,对于我们子宫和卵巢的伤害也是比较大的。很多人在服用避孕药以后,总是会出现月经紊乱的情况,所以这种方法还是不建议经常使用。

夫妻想长期避孕怎么办

2.计算安全期

很多人并不想采用避孕的方式,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也都会选择在女人安全期的时候进行同房,但是就算是女人在安全期也不能避免容易怀孕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这种方法最容易出现怀孕的情况了。若你是真的不想要孩子的话,尽量还是不要采用这样的方式。

3.使用安全套

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安全套避孕的方式还是更多年轻人比较喜欢采用的,而且只要质量过关,那么就不用担心会怀孕的情况。避孕的效果还是非常好的。而且对于一些有妇科病或者是男性病的人来说,能够有非常好的避免细菌感染的情况

夫妻想长期避孕怎么办

4.节育环

很多有孩子的家庭,为了方便,也为了夫妻生活更有质量,所以会选择让女性去带孕环的情况。虽然这样一来,对于男人来说没有什么可以顾及的了,但是对女人的身体来说,确实有非常大的危害的,而且就算是戴了节育环也不能完全避免发育的情况,很多人也会出现宫外孕等情况,所以这种方法也是不太建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