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剖腹产子宫出血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21 09:45

文章导读

子宫是女性非常重要的器官。女性的怀孕生子都用到了子宫。很多孕妇在怀孕,生产时都不同于传统女性生产。她们会选择用剖腹产。剖腹产比起顺产来说会少一些过程中的疼痛。因为剖腹产会打麻药。但剖腹产有一定的危害。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剖腹产子宫出血该怎么办。

​剖腹产子宫出血

产后的子宫出血与哺乳期内分泌水平不是很稳定有关系,特别是在喂奶不是很规律的情况下更常见,如果出血量不是很多,暂时不需要处理,也不要太紧张。 指导意见 刀口内壁增厚与刀口恢复期疤痕形成有关,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疤痕有大有小,也是比较正常的,只要不是疤痕体质,时间稍长一点,疤痕会逐渐萎缩一些的。

​剖腹产子宫出血

是指产后6周子宫仍未能恢复到非孕状态.其原因复杂,如由于部分胎盘,胎膜残留;子宫内膜炎或盆腔感染;子宫过度后倾,后屈,影响恶露排出;多胎妊娠,羊水过多,过大胎盘;也有因伴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瘤,使子宫复旧功能受到障碍.计划生育人流,引产后恶露不绝也属此病.本病属中医学的“恶露不绝”,“恶露不下”,“产后腹痛”范畴.

子宫感染、子宫切口感染、子宫复原不全及胎盘、胎膜、蜕膜部分残留等原因,均是剖腹产手术出血的原因。可以去做一下B超检查,观察子宫内是否还有残留物,子宫是否复位良好。

​剖腹产子宫出血

子宫感染、子宫切口感染、子宫复原不全及胎盘、胎膜、蜕膜部分残留等原因,均是剖腹产手术出血的原因。可以去做一下B超检查,观察子宫内是否还有残留物,子宫是否复位良好。 如果不是以上原因引起,可能是感染所致。建议去医院做一下检查,观察是否是细菌感染所引起,确定原因后选择有效抗生素进行治疗,并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活血化瘀、缩宫止血的中药配合治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