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孩吞了玻璃珠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21 09:40

文章导读

小孩子都非常喜欢玩玩具,玻璃珠就是其中一种。由于玻璃珠的形状规则,都是球形的,而且有着各种各样的颜色,小孩子们拿在手里都觉得很好玩。但玻璃珠最大的缺点就是又滑又小,许多小孩子在玩的时候不注意,就会把玻璃珠吞到肚子里。那么,小孩吞了玻璃珠的话应该怎么办呢?

小孩吞了玻璃珠怎么办

因为这个玻璃球的形状是很规则的,而且密度也不是很大,所以在肠道里面不会被挂住,也不可能停留在某个地方,肯定会随着孩子的大便一起排出来的。建议你们给孩子多吃一些菠菜、油菜、芹菜等蔬菜,可以帮助孩子排便,就会排出来了。

十岁的孩子不小心吞下了玻璃珠子,你也不用太担心,会随着大便排出,建议要多喝一些水,多吃一些粗纤维的食物,多吃一些韭菜,如果孩子有不舒服的症状,要以,及时的去医院就诊。

第一:玻璃珠吃进去以后不会被消化,

1如果很顺利,它可以伴随食物 随着胃肠的蠕动慢慢的从胃部到小肠再到大肠

然后与大便一起排出体外。

小孩吞了玻璃珠怎么办

2如果被卡住了,那么宝宝会有疼痛,恶心,呕吐等肠梗阻的症状, 宝宝没有任何异常,应该是早已经排出来了。请不要担心。

第二:现在问题应该不大,

不过可以给宝宝拍个腹部 X线片, 看看宝宝肚子有没有异常,这样也就放心了。

玻璃珠比较光滑,一般不会嵌顿在消化道,能通过食管就能够通过其他任何消化道。

小孩吞了玻璃珠怎么办

另外玻璃也没有毒性,没有必要担心。如果不放心可以做一个胸透看现在到什么地方了。

如果孩子吞咽下了玻璃球应该能随大便排出体外建议多吃含粗纤维的时候蔬菜水果如芹菜、萝卜、菠菜、韭菜、香蕉等以利于异物排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