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亲有雀斑的遗传概率是多少?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09 14:12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疾病是会遗传的,所以在生孩子之前,不论是妈妈也好还是爸爸也好,都是需要及时去检查身体的,以免将疾病遗传给孩子。你知道吗?雀斑这种皮肤问题也是会遗传的,这一点在欧美人身上特别常见。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孩子的妈妈有雀斑,那么遗传的概率是多少呢?

母亲有雀斑的遗传概率是多少?

雀斑可分为先天和后天;

先天的雀斑就是指遗传的雀斑,大多以蒙脸莎的形式展现,而后天的则需要一定的刺激才会显现;

遗传的雀斑具有隔代遗传的特性,有可能是父母双方都没有,但是后代子女有,这是因为父母中的一方携带有雀斑的遗传基因;还有可能是父母双方都有,但是后代子女没有;

雀斑的遗传概率,目前没有比较准确数据。

母亲有雀斑的遗传概率是多少?

治疗

1.脱色治疗

3%~5%氢醌霜、0.1%维A酸软膏、3%~5%熊果苷霜、20%壬二酸霜、1%曲酸霜等,坚持外用数月可有一定效果。

2.腐蚀、破坏性治疗

过去曾用液氮冷冻、三氯醋酸或酚点涂、机械磨削、高频电、普通CO2激光等治疗,均能使雀斑剥脱,但以上治疗对皮损并无选择性,常引起一些后遗症,需小心操作,治疗过深易引起凹陷性瘢痕或增生性瘢痕,并可能导致色素沉着或减退,同时,治疗过程痛苦,患者难于接受。

母亲有雀斑的遗传概率是多少?

3.激光选择性治疗

现代Q开关激光对雀斑的治疗具有高度的选择性,是目前治疗雀斑的最好方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