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香果小孩吃了好不好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20 16:58

文章导读

百香果是一种非常惹人喜爱的一种水果,它的样子圆圆的非常可爱,而且其营养价值极高,对补充身体需要来说是极为可靠的,因为它丰富的维生素含量能够给身体带来非常多的好处,而且基本上没有禁忌人群,但是百香果的味道非常酸,下面就来看看百香果小孩吃了好不好呢?

百香果小孩吃了好不好

百香果儿童是可以直接吃的,除了能够补充营养物质之外,还有一定的药用价值。能够起到活血化瘀,强身健体,消除人体疲劳等多种功效,另外对于三高人群,有效降低胆固醇,预防某些并发症。同时还能提神醒脑,解酒的疗效很好,有效促进肠胃蠕动。

百香果的好处:

百香果营养丰富,可以增强幼儿免疫力,帮助肠胃消化,预防便秘,安神助眠,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

生津润喉

百香果小孩吃了好不好

百香果中富含的有益氨基酸有益于受损组织细胞的恢复,而且因百香果具有清热解毒,味道酸甜,可生津止渴,食之可以治疗咽喉干和声嘶等症状。

缓解便秘

超纤维能够促进排泄,缓解便秘症状,清除黏附滞留在肠道的刺激物质,避免刺激肠道和被人体再吸收,从而减少结肠癌的患病率,超纤维还具有抗肿瘤活性。

有效安神

由于百香果富含了菠萝、香蕉、草莓、苹果、酸梅、芒果等165多种水果的香味,所以其所富含的香酚成分具有很好的安神之效。

增强免疫力

百香果小孩吃了好不好

百香果富含蛋白质、高纤维、维生素等超过100种有益健康的物质,香味是所有水果无可比拟的,还能增强免疫力。

保护肠胃

百香果中的超纤维能够深入肠胃的最细微部分,通过其活性基因吸收体内有害物质将其彻底排出,并可改善肠道内的菌群构成,起到保护肠胃不吸收有害物质的屏壁作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