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季备孕 这些水果可以多吃!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9-20 19:32

 

秋季备孕 这些水果可以多吃!

图片来源:昭元摄影(配图与本文内容无关)

提到秋季备孕吃什么?当然是秋季的水果啦!

秋天是水果丰收的季节,苹果、梨子、李子......

那么对于备孕的宝妈来说,秋季备孕期间吃哪些水果比较好呢?

1. 橙子

秋季是橘类水果丰收的季节,橘类产品虽然多,可是差别也很大,比如橘子吃多了容易上火,柚子偏寒。可是相对于橘子和柚子,橙子就比较温润了。并且橘类水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

2. 苹果

苹果营养丰富,向来是评价极高的水果。但凡我们提到的维生素类,苹果中的含量都是很高的。另外,苹果不像柑橘类的水果,吃多了会上火,也不像西瓜吃多了寒凉。最重要的是,苹果中含有对于备孕很有好处的黄酮类化合物。而且,它还可以缓解便秘哦!

3. 葡萄

葡萄有一个美称叫做“水果皇后”,它含有丰富有机酸、矿物质、氨基酸及多种维生素,而且葡萄里面大部分营养物质能够被人体直接吸收,这在蔬果中算是非常难得了。

3. 秋梨

秋梨被誉为“百果之宗”,是我国最古老的果木之一。不仅质脆多汁、清甜爽口,而且宝妈秋天多吃可以防止口干唇燥、肺炎、支气管炎及肝炎。甚至还可以镇静安神、养心保肝、消炎镇痛。

4. 无花果

无花果有清热解毒、止泻通乳的作用,尤其对痔疮、脾虚、拉肚子、咽喉疼痛、乳汁干枯作用显著。

尽管备孕时女人多吃一些水果可得到各类营养,但是也要注意不要过多食用,过犹不及,而且水果也不能被弃身体所需要的全部的营养,要做到均衡饮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