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回潮是颜色很黑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09 11:55

文章导读

大家都知道,每个月的话,女性都会来月经。月经期间,很多的女性身体比较的虚弱。所以需要进行一定的保暖。但是有些女性发现,自己在月经期结束之后,会出现月经回潮的情况。而且月经回潮的颜色很黑。出现这种情况,很可能是一些疾病导致的,因为正常来说,月经回潮的颜色是红色的。

月经回潮是颜色很黑

月经回潮的血什么颜色

一般暗红色居多,这是正常的,注意局部的卫生,同时考虑多属于月经回潮,建议配合抗炎止血药物改善即可,建议你平时注意经期及性生活卫生,月经期间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尽量避免使用冷水。

女性月经期保养要点

1、生理期要注意保暖。也就是少吹冷气啰,在冷气房里要多穿衣服。

月经回潮是颜色很黑

2、生理期尽量不要洗头。如果非洗不可,尽量在中午洗,洗完头一定要立即吹干。

3、拒绝疲劳。充分休息很重要,过于劳累会导致经期延长或是失血过多。

4、忌盆浴。因为生理期子宫口比较张开,同样地也较为容易受到污染,所以洗澡最好采淋浴。

5、不要太情绪化。据说女孩子生理期时很自然地情绪就会不好,但是也不要纵容自己乱发脾气,因为发脾气会对扰乱经期,也很伤肝脏喔。

月经回潮是颜色很黑

6、吃点甜食。生理期间吃巧克力、蛋糕,因为生理期吃甜食比较不容易发胖喔!还可以帮助污血代谢。

7、忌喝冷饮。这已经是很基本常识了,千万不要违背,不要拿自己的美丽开玩笑,喝冰水会让污血无法顺利排出,留在身体里对身体绝对有害。

以上就是妈网百科介绍有关月经回潮的血什么颜色的相关内容了。总之,月经回潮是常见的一种疾病,导致月经回潮的原因有很多,着凉或者吃了寒性食物都可能会导致月经回潮。月经回潮后,也要注意保暖。希望本文可以帮助到大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