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眼角发青怎么回事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06 18:23

文章导读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当中,爸爸妈妈们也会随着成长。尤其是对于一些新手爸爸妈妈们来说,总会遇到孩子的健康问题。刚开始的时候,遇到宝宝眼角发青就会大惊小怪,但是随着经验的不断增长,很多的爸爸妈妈们已经知道孩子宝宝眼角发青是怎么回事儿了。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一位妈妈的成长经历。

宝宝眼角发青怎么回事

我家孩子今年九岁了,是个男孩。以前孩子一直爱吃饭,食欲非常好,能吃能喝的,最近这两天他突然变得不爱吃饭,吃两口就不爱吃了。人也变得特别没精神。这两三天我还发现孩子眼睛周围总是发青,连续几天都是这样,我们就有点着急了,家里的老人说孩子是被吓着了,我觉得现在这种说法是迷信,不应该相信?询问儿童眼周发青是怎么回事?

1 是的,以前家里孩子要是没精神,或者是眼眶发青,家里要是有老人的就会说孩子肯定是吓着的,你也好好想想是不是孩子最近经历了什么,比如说过的放鞭炮,或者被大狗吓着了等等。如果是这样,就给孩子吃些安神定惊的药。

宝宝眼角发青怎么回事

2 眼睛周围的肤色,和遗传,阳光暴晒,还有睡眠都有关系。带上孩子去当地正规医院,挂号,检查后,让大夫做出诊断,该如何治疗,家长就积极配合。在吃的方面多吃些新鲜蔬菜和水果,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太辣、太甜、太咸都会影响身体健康。

3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每天保证八小时睡眠,别给孩子报太多的实习班,课后班,小孩学习压力太大也容易身体出现状况,家长多带孩子出去玩,见新鲜事物,多运动。多喝水,多出汗,增强体制,提高免疫力。

宝宝眼角发青怎么回事

注意事项:

现在学校给小孩留的作业多不多?学习难度大不大?孩子在学校都发生了什么?要经常和孩子沟通,多沟通才能多了解,才能找到解决的办法,少给孩子办各种实习班,其实在学校里只要好好学,什么实习班都不用上。孩子正在长身材阶段,一定要适当运动,多注意休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