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妈妈性趣大减 问题出在哪

母婴 pcbaby 2019-11-13 20:27

自从生了宝宝之后,新妈咪的心思全放在宝宝身上,性趣大减,这让新爸爸感到非常苦恼。其实,这种现象在产后妈妈身上挺普遍的,新爸爸不必太担心,但也不能置之不理。此时,需要丈夫给予妻子更多的关爱和呵护,让妻子的身体和心理尽快恢复。那么,新爸爸该怎么做呢?

�为何产后妈妈性趣大减?

因为害怕对胎儿不利,有些妈妈从怀孕开始就不再过性生活,渐渐地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宝宝身上。怀胎十月,终于诞下宝宝,每天看着可爱的宝宝,恨不得时时刻刻把他捧在手心上,哪还有心思想别的事情。

作为一枚新晋妈妈,每天忙着给宝宝喂奶、换尿片、哄睡觉……每天循环做这些工作,让新妈咪感到疲惫不堪,到了晚上,累得只想倒头便睡,无奈半夜还要起来喂奶,而对于身旁的老公,若帮不上忙,只想让他哪凉快滚哪去睡。

生完宝宝之后,新妈咪对生产的痛记忆犹新,不免会排斥性生活。而且新妈咪生完孩子之后,变成了水桶腰、肥臀、粗腿,对自己的身材失去了信心。若是剖腹产的妈妈,伤口的疤痕难看,还未淡化的妊娠纹也很难看,这些都不愿意让老公看见。而顺产的妈妈,因为担心生产后阴道松弛会影响性生活,且害怕会阴伤口裂开,也会让新妈咪对性生活有所顾忌。而且产后妈妈卵巢功能尚未恢复,雌性激素分泌量较少,而雌性激素量少,新妈咪自然提不起性趣。

种种原因导致新妈咪性趣大减,但新爸爸忍了那么久,好不容易等到老婆生产完,自然想放肆爱。怎么办呢?新爸爸该怎么做,才能让新妈咪的身体和心理尽快恢复,尽早恢复性趣呢?

�新爸爸这样做,让新妈咪重拾性趣

1、多帮忙带娃

除了喂母乳,其他照顾宝宝的活儿,新爸爸都可以代劳。不要以自己不会做为借口,而把所有的任务都抛给妻子,让她一个人没日没夜的忙不停。女性也不是天生就会照顾宝宝,不学习不练习又怎么会做呢,新爸爸若不会照顾宝宝就多问多学多做,很快便能上手。

2、 多沟通,消除顾虑

夫妻间的沟通很重要,尤其是家里添了新成员之后,生活上会有很多变化,遇到问题,若不及时沟通,容易产生矛盾。而生完宝宝之后,新妈咪难免会出现心理问题及种种顾虑,此时需要丈夫给予更多的鼓励和支持。

3、做足前戏,唤起性趣

产后新妈咪阴道比较干涩,敏感部位可能也不像以前那样敏感,性趣也比较难提起来。此时,丈夫需要更多的耐心,通过甜言蜜语、亲吻、抚摸等方式,把前戏做足,让妻子更放松,更容易进入状态,激起心中的欲望。

此外,新爸爸还可以多帮忙干些家务活,让家里保持整齐干净,这样新妈咪也能感到舒服些,心情也会更好。偶尔可以给新妈咪买些礼物,一不小心还会让她感动得不要不要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