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竟然发绿色 这是怎么回事?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9-04 17:33

白带竟然发绿色 这是怎么回事?

图片来源:昭元摄影(配图与本文内容无关)

  白带颜色发绿有以下几点原因可以引起:

1. 脓性白带

  白带黄绿色有臭味。这一般是由滴虫性阴道炎或化脓性细菌感染所引起,白带黄绿色常见于滴虫性阴道炎,淋病、慢性宫颈炎、阴道异物等

2. 黄色白带

  白带黄绿色常见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深黄色白带是由于病变组织坏死或变性所致,白带黄绿色常见于子宫膜下肌瘤、子宫颈癌、子宫体癌、输卵管癌。

3. 血性白带

  即白带内混有血液,出现这种白带应警惕患恶性肿瘤的可能。如宫颈癌、宫体癌等。有些良性病变也可出现这种白带。如宫颈息肉、粘膜下肌瘤、重度慢性宫颈炎。

4. 细菌性阴道炎引起

  细菌性阴道病主要表现为阴道排液增多,有恶臭味,白带黄绿色可伴有轻度外阴瘙痒或烧灼感。白带呈灰白色,均匀一致的稀薄白带,粘度很低。

  以上对白带颜色发绿怎么回事做的相关介绍,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可以了解到白带颜色发绿的原因有哪些,不难看出引起白带发绿的原因有很多,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检查。

  对于女性来说,白带就是评估一个女性身体健康的标准,当其产生了变化的时候,就说明正常女性的身体健康受到了影响。因此,女性朋友们要做好预防白带异常的工作。那么预防白带异常的方法有哪些呢?

  1. 心理状态:保持恬静的心理状态,避免过于激动、发怒急躁。  

  2. 定期检查:即使没有任何不适,有性生活的女性应该每年至少做一次全面的妇科体检。  

  3. 增强抵抗力:坚持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对病菌的抵抗力,保持良好的睡眠、饮食合理尽量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品。  

  4. 选择棉质内裤:在选择内裤的时候尽量选择棉质内裤,避免穿尼龙内裤,因为棉质内裤可以保持阴部干爽通风。  

  5. 避孕用药液清洗阴道:不要用各种药液清洗阴道,这样做反而会破阴道的内环境,所以说女性要注意千万不要乱用各种阴道洗液。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