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济但不实用,宝宝在家游泳与在婴儿游泳馆游泳差距可不小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18-09-04 11:46

家长对婴儿游泳的好处越来越认可,也十分愿意让自己的宝宝进行婴儿游泳锻炼,但是却错误的认为宝宝在家游泳和在婴儿游泳馆游泳的效果是一样的,而且在家还更经济、更省时。其实,这是一种完全错误的观念。宝宝在家游泳,经济但不实用,宝宝在家游泳与在婴儿游泳馆游泳差距可不小。

经济但不实用,宝宝在家游泳与在婴儿游泳馆游泳差距可不小

1.环境。婴儿游泳馆更具适合宝宝游泳的氛围,在婴儿游泳馆中,宝宝不仅可以得到更好的锻炼,还能认识更多的小朋友,对宝宝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都是极为有利的。此外,婴儿游泳馆的室内的环境、温度,更有保证,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现象,要知道,宝宝的提抗力一般都比较低,对于抵抗力极低的宝宝来说,忽冷忽热跟容易导致宝宝出现感冒等不适症状。

2.设备。婴儿游泳馆的设备专业程度基本上是任何家庭都不可比拟的。婴儿游泳馆具有更多的婴儿游泳池可以选择,有小池、中池、大池等一系列专业设备,让宝宝有更多选择的余地。而且,婴儿游泳馆中的游泳池还具有很多功能,能够播放音乐,模拟冲浪等,让宝宝真正体会到游泳的乐趣,从而让宝宝爱上游泳,爱上运动。而在家中,由于空间有所限制,家庭一般采用的是比较小的游泳设备,这样对于宝宝而言,仅仅起到洗澡的作用,根本达不到游泳的层次,效果自然好不到哪里去。推荐阅读:这几个方法让孩子更聪明

经济但不实用,宝宝在家游泳与在婴儿游泳馆游泳差距可不小

3.水温。相对家庭来说。婴儿游泳馆在水温调节方面更具有经验,会根据宝宝情况的不同、年龄的不同调节更适合宝宝游泳的水温,而不是仅参考网上或者书本上的知识进行水温调节这样能让宝宝游泳达到更好的效果。在家里为宝宝准备游泳水的时候,很多家长都根据自己的感觉进行调配,但是要知道的是,宝宝的皮肤比我们成年人更加娇嫩,很有可能因为自己“感觉不足”造成水温过凉或者出现烫伤宝宝的情况。

4.水质。婴儿游泳馆无论是在设备还是在水质上,都是经过一些列严格的杀菌消毒的。而对于婴儿游泳的水,更是经过杀菌、消毒、除藻等才供给婴儿游泳使用,因此,婴儿游泳馆也更能保证水质的安全卫生,为宝宝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游泳环境。而家长中为宝宝准备的游泳水,省去了很多“繁琐”的步骤,但是同时也为宝宝带来了安全隐患,可能导致宝宝出现皮肤疾病。

经济但不实用,宝宝在家游泳与在婴儿游泳馆游泳差距可不小

5.专业程度。很明显的一点,婴儿游泳馆会有专业的婴儿游泳师、按摩师等,而在家中,家长就充当了多个“角色”,专业程度可想而知。很多专业的婴儿游泳馆都实现了“一对一”服务,即一个店员全程陪护一个宝宝,让宝宝享受更专业的服务。而在家中的时候,大部分家长也只是全程简单的看着,并不能为宝宝提供专业的护理。

万不要误以为宝宝游泳就是简单的放水里,自己在家也可以进行,其实婴儿游泳的学问大着呢。在家中所谓的“游泳”根本无法让宝宝体会在游泳的乐趣,所以,为了宝宝能够得到更好的锻炼,建议家长带宝宝去专业的婴儿游泳馆进行游泳运动。推荐阅读:参加婴儿游泳提高宝宝智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