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快速祛喉咙痛方法有哪些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17 13:11

文章导读

怀孕的时候出现喉咙痛,对于孕妇而言是一件特别痛苦的事,孕妇属于特殊时期,为了宝宝的发育,又不能吃药,只能通过食疗,但是饮食上也有很多禁忌,不是什么都能吃,吃不对对孕妇和胎儿都是一种影响,所以说孕妇喉咙痛有什么比较好的缓解方法呢?

怀孕快速祛喉咙痛方法有哪些

用胖大海泡水喝。每天让孕妇冲泡一颗胖大海,能利咽解毒,缓解咽喉干痛的症状。冲泡时要用80度左右的热水比较好,坚持喝2--3天效果明显。

如果只是轻微的咽喉疼痛,干痒,可以用浓盐水漱口、涮涮喉咙。盐能消炎杀菌,缓解咽喉肿痛,每天漱口5--8次,会明显减轻咽痛。

怀孕快速祛喉咙痛方法有哪些

当孕妇喉咙肿痛时,免疫力比较低下,要多给她补充高营养的食物,比如鸡汤、骨头汤等,能提高孕妇的免疫力,有助于咽痛症状的缓解。

当孕妇出现喉咙疼痛现象,一定不能烦躁,这样只会加重病情,如果能保持乐观的心态,有个好心情,能间接的增强孕妇免疫力,能有效的减轻喉咙疼痛。

怀孕快速祛喉咙痛方法有哪些

当孕妇喉咙痛时,少吃刺激辛辣、过于油腻的食物;同时如果又咳嗽,还要少吃橘子、柳丁等柑橘类水果。

孕妇还要多注意休息,减轻工作量,减少生活压力。这样对缓解喉咙疼痛很有帮助,也能避免引发感冒的其它症状。

还要多喝温开水,这是解决喉咙疼痛的好方法,多喝水,多排尿,能有效的清理掉身体里的毒素。

如果孕妇喉咙疼的厉害,可能扁桃体发炎了,可以去看看医生,由医生根据具体病情,和你怀孕的情况进行诊治或用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