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肩膀上有藓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03 18:51

文章导读

小宝宝的皮肤是非常细嫩的,所以很容易出现皮肤问题,比如大家最熟知的湿疹和荨麻疹等等,这些皮肤病会给宝宝带来很不舒服的感受,宝宝可能会因此不停的哭闹,而且这会让父母们非常心疼,除此之外,有些宝宝的肩膀上会出现像癣一样的东西,那么导致这种症状的原因是什么呢?

宝宝肩膀上有藓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宝宝肩膀上有藓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小孩子目前这情况的话考虑可能是湿疹导致的,至于是不是还需要到医院去请皮肤科医生看下去。

意见建议:如果是由于湿疹导致的话,竟是用硼酸氧化锌冰片软膏,局部涂抹,同时配合婴儿菊花晶内服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同时平常不要穿太多衣服,不然的话是会导致湿疹加重。

宝宝肩膀上有藓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因有皮疹情况,当然需要注意是否有体癣引起症状,有出血局部皮肤发红,而且有瘙痒,一块一块,中间及边缘出现湿疹样改变,建议可以提供图片过来,有助诊断疾病,针对病因治疗,暂时可以先外用纯中药制剂乳膏涂擦,有助改善症状。

首先说引起宝宝哭闹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有困了饿了以及,肠痉挛,口腔溃疡中耳炎等等消化不好的话也会出现,不适的症状而引起哭闹建议首先要注意胃部的保暖可以适当的用一些助消化的药物如乳酶生,多酶片等

宝宝脸上起一片一片的红斑里面有小水泡,考虑婴儿湿疹;与过敏反应有关;故本病易反复发作,可口服维生素c+妈咪爱;外用氧化锌;还有中药性质的宝宝霜、婴儿霜、湿疹膏,效果都不错。

宝宝肩膀上有藓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意见建议:注意室内温度、体温不宜太高;及时增减衣物;贴身衣物尽量选择纯棉质衣物。母乳、食物、奶粉不要残留在孩子的湿疹的发病部位如面部;及时清洗,保持局部干燥。

不要过于担心,既然让做进一步检查说明还不能确诊。

意见建议:可以先完善相关检查,等结果出来了,如果不相信,可以到别的医院再检查检查,毕竟误诊还是有肯能存在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