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胎心150是男孩女孩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02 20:20

文章导读

在怀孕16周的时候,可以进行胎心率的监测,一些母亲在进行他建立监测的时候,想要判断肚子里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其实进行胎心率的监测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判断胎儿是不是健康,有没有出现缺氧,想要通过胎心率来达到判断男女的效果,是完全没有科学道理的。

胎心150是男孩女孩

胎心150是男孩女孩

根据心跳,不能够判定胎儿的性别的。不过怀孕到了16周,胎儿的性别就已经分化,这时候,在B超下是能够看出胎儿的性别的。不过在我国法律上是有规定的,不允许鉴定胎儿性别,如果做的话是属于违法的行为,更何况有时候由于胎儿的体位挡住了生殖器官部位,所以有可能会看不准确,因此建议你还是不要老是关注胎儿的性别,注意胎儿的健康就可以了。

生男生女孕初期特征

1、肚型。生男孩的肚子特征是孕妇肚子慢慢变大,且肚型尖凸;生女孩的肚子特征是怀孕后孕妇肚子会很快变大,且肚型是浑圆的。

2、胎动。生男孩的胎动特征是胎动靠左、起伏小,在妈妈肚子上鼓起的是小包;生女孩的胎动特征是胎动靠右、起伏大,胎动会像波浪似的,在妈妈肚子上鼓起也是大包。

胎心150是男孩女孩

3、饮食。怀男孩的猛吃自己平时喜爱的食物。怀男胎的孕妇所摄入的蛋白质数量平均比怀女胎的孕妇高出8%,摄入的碳水化合物高出9%,动物脂肪高出11%,植物脂肪高出15%。怀男胎的孕妇在孕期内吃下的食物量比她不怀孕时大得多,但她们并不是出现吃不同或古怪的食物的症状,而是猛吃她平时喜爱的食物。

4、口味。自古有“酸儿辣女”之说,生男孩的孕妇口味特征是孕妇比较喜欢吃酸;生女孩的孕妇口味特征是怀孕一段时期后饮食上会偏向辣的食物。

胎心150是男孩女孩

5、容貌。如果孕妇的容貌变得漂亮,皮肤变得光滑,可能怀女孩;反之,容貌变丑、皮肤变得粗糙,甚至脸上长满青春痘等症状,则可能怀男孩,这是比较常看的怀男孩女孩的症状。

综上所述,在怀孕的状态下通过胎心次数来认定胎儿的性别是男孩还是女孩并不靠谱,通过肚型、饮食习惯变化等方式来猜测胎儿性别也没有什么科学依据。但目前孕期检测胎儿性别在国内也是违法的事情,因此建议孕妇要顺其自然,没有必要太过关注胎儿性别。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