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玉米泥怎么做给宝宝吃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16 18:57

文章导读

小宝宝降临人世以后,由于其身体处于发育期,营养的摄入量是非常大的,而饮食就是提供营养非常重要的一个方式。以玉米为原材料制作出来的玉米泥,对于宝宝来说就是很好的一种食物。但是为宝宝做玉米泥是也有一些讲究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玉米泥怎么做给宝宝吃。

玉米泥怎么做给宝宝吃

一,南瓜玉米泥

材料:

玉米一根、南瓜一根

做法:

1、准备玉米一根、南瓜一块。

2、将南瓜洗净去皮去籽,切块。玉米去皮去须,为了保留完整的玉米胚芽,用手一颗一颗把玉米粒剥下来。

3、玉米粒洗净备用,把玉米和南瓜放入辅食机蒸篮中蒸15-20分钟左右。

4、将南瓜块放入研磨碗中直接研磨成泥,玉米粒倒入搅拌机,加入适量温水打成泥。

5、玉米泥过筛,分离不消化的玉米皮,只留下细腻的玉米肉泥。

6、将南瓜泥和玉米泥拌入迷糊中就可以开吃,剩下的泥分层装入辅食盒冷冻保存,一周为限。吃之前蒸透,搅拌均匀即可。

小贴士:适合8个月以上宝宝食用。

玉米泥怎么做给宝宝吃

二,西兰花玉米泥

材料:

西兰花适量、甜玉米粒适量、核桃油适量

做法:

1、西兰花和玉米粒温水浸泡十分钟后清洗干净。

2、 切小块装盘,拌入适量核桃油,上锅蒸20分钟。

3、可以用核桃油,当然也可以和其它橄榄油、牛油果油、花生油等都是可以的。

4、蒸熟后晾凉,加入适量开水,搅拌均匀,按照宝宝一次食量分装,冷冻。

小贴士:适合8个月-10个月宝宝食用。

玉米泥怎么做给宝宝吃

三,黑芝麻玉米泥

材料:

玉米一根、土豆半个、黑芝麻酱一勺

做法:

1、土豆洗干净切成薄片。

2、玉米去皮,放在锅里煮,玉米煮到8成熟时,放入土豆片。

3、宝宝碗中放入纯黑芝麻酱,煮好的玉米加水放入料理机打成泥。

4、然后过筛,去除硬皮,得到细腻的玉米泥。

5、然后与黑芝麻酱混合,再将土豆捞出来,控干水分,用勺子碾成泥,加入玉米泥中。

6、最高搅拌均匀就可以给宝宝吃了。

小贴士:适合8个月以上宝宝食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