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成立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

母婴 北京商报网 2018-09-14 09:17

 北京商报讯(记者程铭劼实习记者刘斯文)掌门1对1日前宣布成立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研发推出掌门大语文、掌门大数学、学习力等系列特色素质教育课程,并对外发布旗下学科思维类素质教育品牌“掌门少儿”,正式进军素质教育领域。

据了解,掌门大数学和掌门大语文课程均采用情景教学模式实施互动教学。其中掌门大数学拥有六大知识模块,从科学、经济、艺术等多个场景话题切入,培养孩子的数学思维能力。

掌门大语文课程涵盖语言应用、中国文学、世界文学、写作四大知识模块,以及文学、国学、民俗、历史、地理五大文化导向。其阅读库已拥有超过700位名家的作品、300余部名著、1000余篇名作和300余篇课外名诗词。此外,掌门大语文还把高中阶段内容划入了大语文课程体系。

而学习力课程会对孩子的观察力、专注力、记忆力、想象力等12项学习能力进行系统训练。除情景化教学外,学习力课程还通过分组PK的学习模式,强化孩子的“伙伴”与“团队”意识;并通过AI技术对孩子的整个学习过程进行记录和分析,生成“个性化测评报告”与“游戏测评报告”,为孩子精准匹配下一阶段学习方案。

目前“掌门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已进入成熟运作阶段,下设“大数学”研究中心、“大语文”研究中心和学习力开发中心,拥有认知心理学家、儿童心理专家、脑科学专家、信息技术专家20余名,全职教研员100多名,其中学科特级教研员30多名。另外,掌门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还特聘了百余位专业的互动游戏设计专家、游戏交互设计师、交互体验设计师,全程参与素质教育课程的人机交互和趣味性开发。

同期发布的新品牌“掌门少儿”通过1对1或3-6人小组课堂形式,为4-12岁儿童提供素质教育课程,培养孩子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良好的学习思考习惯。“掌门少儿”定位为学科思维类素质教育产品,该项目其实在掌门1对1内部已经孵化了一年多的时间。目前,掌门少儿的教师人数已经突破2000名。

掌门1对1创始人张翼表示,“未来素质教育和全学科教育将趋向于大融合,孩子不仅要‘学会’,更可贵的是‘会学’;不仅要掌握知识,还要能拿到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素质教育是未来教育的大趋势,也是教育升级的重要体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