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可以吃黄桃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13 14:55

文章导读

黄桃是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的水果,而黄桃的味道甘甜可口,而且其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以及多种微量元素,经常食用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提高身体免疫力等,而宝宝在成长期间可以适当的食用一些黄桃,宝宝食用黄桃可以补充维生素,而且还可以预防肺部疾病等,对宝宝的身体非常好。

宝宝可以吃黄桃吗?

宝宝可以吃黄桃吗?

宝宝可以吃黄桃。 黄桃,又称黄肉桃,味道甘甜,富含纤维素、胡萝卜素、维生素C、微量元素等,宝宝食用可以促进食欲、通便润肠、平喘、提高免疫力等。且黄桃性平,宝宝食用不会出现腹泻、呕吐等疾病,因此宝宝可以吃黄桃。 一般宝宝从6个月大小的时候就可以添加辅食了,最开始只能吃果汁、粥、鸡蛋黄等,越稀越好。因此,刚开始只能给宝宝喝黄桃果汁、黄桃粥,慢慢地才可以吃黄桃肉、黄桃蛋挞

宝宝吃黄桃注意事项

1、第一次只能给宝宝吃一点点黄桃,观察两三天看宝宝有无过敏反应,没有过敏反应才可以继续给宝宝吃。 2、未成熟的黄桃不能给宝宝吃,否则会腹胀或生疖痈。 3、即使是成熟的黄桃,也不能给宝宝吃得太多,太多会令人生热上火。 4、烂了的、不新鲜的黄桃不能给宝宝吃,且食用时一定要洗干净,不然细菌较多,吃了会导致宝宝肠胃不适。 5、内热体质,易生疮疖的宝宝慎吃,多食易上火。 6、黄桃不能与以下食物同食: (1)黄桃忌与甲鱼同食,同食不仅会降低营养价值还会出现上火、发炎等病症。 (2)黄桃忌与李子同食,同食会便血。 (3)黄桃也不能与白酒、柿子、海鲜、萝卜、柑橘、龟肉、狗肉等一起吃。

宝宝可以吃黄桃吗?

黄桃的营养价值

黄桃富含碳水化合物,构成机体的重要物质;储存和提供热能;维持大脑功能必须的能源;调节脂肪代谢;提供膳食纤维;节约蛋白质;解毒;增强肠道功能。富含维生素c,维c具有保护牙齿健康,预防动脉硬化,清除自由基防癌,保护细胞、解毒,保护肝脏,提高免疫力、应急能力。

黄桃的食用效果

1、养阴补虚

黄桃能够补虚损,益精气,润肺补肾,用于肺肾阴虚。适宜与久病体虚或是虚劳的补益。

2、生津止渴

黄桃润喉去燥,使人清爽舒适。适宜口干、眼干、思虑过度、睡眠不足、讲话过多的人群。

3、活血祛瘀

黄桃能够促进人体气血运行,宜于治疗血瘀证。

宝宝可以吃黄桃吗?

黄桃的功效与作用

养阴补虚

补虚损,益精气,润肺补肾,用于肺肾阴虚。适宜与久病体虚或是虚劳的补益。

第2步生津止渴

润喉去燥,使人清爽舒适。适宜口干、眼干、思虑过度、睡眠不足、讲话过多的人群。

一堆黄桃.jpg

第3步祛斑、抗衰老

黄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α-胡萝卜素、β-胡萝卜素、番茄黄素等抗氧化剂,它们能够有效的清除自由基,有抗衰老、祛除黑斑等功效。

第4步通便、防便秘

黄桃果肉中大量的果胶是人体所需要的各种纤维素,每天吃1、2个黄桃有通便、防便秘的作用。

第5步降血糖、血脂、提高免疫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