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看小孩是不是哑巴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24 15:02

文章导读

宝宝在慢慢长大的过程中,会有发育早晚的问题,很多新手爸妈看到宝宝讲话迟或者发音少以后就会担心孩子是不是哑巴。其实如果不是专业的医生,父母是没有办法判断孩子是否是哑巴的,判断哑巴需要经过听力等各种专业性检查才可以。本文介绍了具体的事项,爸爸妈妈们可以来了解一下。

怎么看小孩是不是哑巴

怎样辨别宝宝是哑巴

通常来说,就算小孩子是哑巴也不会有什么明显的症状表现,因此家长是无法判断的,只有带宝宝去医院做个听力筛查才能够看出宝宝究竟是不是哑巴,新生儿的听力筛查主要是通过耳声发射、自动听性脑干反应和声阻抗等电生理学来进行检测的,检测的结果几乎不会有差错,无论是在新生儿自然睡眠的情况下还是在安静清醒的状态下都能进行的客观、快速的检查,并且不会给新生儿的身体带去什么创伤。

怎么看小孩是不是哑巴

新生儿是哑巴的话家长们也是很难辨别的,因为小孩子都不会说话,而即使是哑巴小孩,也是能够发出哭声的,因此家长基本上可以说是无法通过自己的经验来判断小孩子是不是哑巴的,除非小孩子到了三岁了还不会说任何话,否则除了通过听力筛查,家长们根本无从知道自己的小孩子是不是哑巴。

怎么看小孩是不是哑巴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知道宝宝是不是哑巴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我们都知道小宝宝即使是哑巴也是会哭的,并且也可以发出呜呜的声音,而小宝宝没有到说话年龄段的话,都是不会正常说话的,所以说家长们除了通过带宝宝做听力筛查之外,几乎是没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判断出宝宝是不是哑巴的,因此家长们如果不放心,最好是带宝宝去做个听力筛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