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大便有粘液和奶瓣怎么回事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17 13:22

文章导读

对于处于哺乳期的孩子妈妈们要非常的重视,因为这个时期宝宝因为自身的身体素质比较差非常容易出现一些疾病的发生,宝宝大便有粘液和奶瓣就是一种非常常见的一种情况,很多妈妈对于自身宝宝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那么,宝宝大便有粘液和奶瓣怎么回事?

宝宝大便有粘液和奶瓣怎么回事

第一,宝宝大便有粘液和奶瓣怎么回事?婴儿阶段,消化器官尚未发育完善,消化适应能力较差,由于饮食喂养不当引起消化不良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例如不定时喂奶造成喂养量过多,饮食成分搭配不合理,牛奶浓度太大或者突然改变饮食品种,对过多地添加辅食不适应,以及断奶期食物营养量过高等都会使婴幼儿消化器官不能适应,从而造成消化不良,出现大便异常。表现是量多,泡沫多、粥样、蛋花样、稀水样并伴有特殊的酸臭气味等,对于这些消化不良的症状只要调节好饮食即可纠正。

宝宝大便有粘液和奶瓣怎么回事

第二,如果在刚开始添加奶粉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比较正常的,但是如果一周以后这样的情况依然存在的话就是需要及时更换奶粉的。宝宝如果是奶粉喂养,大便有奶瓣的情况下,是需要考虑为胃肠道功能紊乱有关系的,可以给宝宝口服妈咪爱做补充,以及给宝宝喝防止腹泻的奶粉做喂养,和口服婴儿健脾糖浆做补充治疗。也可以顺时针按摩下小肚子,并且注意下平时喂奶时注意下不要喂的太急,注意下奶嘴的大小。妈妈可以给宝宝吃点益生菌的,这个是可以帮助调理肠胃的,对宝宝有好处的。另外再给宝宝贴个肚脐贴的,会好点的。妈妈可以给宝宝吃点羊奶粉的,这个比较容易消化的。一般来说,如果宝宝出现大便有奶瓣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检查奶粉的质量。如果不正规的奶粉可能导致宝宝出现有奶瓣的现象。另外,也有可能是由于宝宝的胃肠功能紊乱所引起的。这个时候妈妈可以给予宝宝一些益生菌进行调理,或者是给予一些妈咪爱进行治疗。另外,妈妈们一定要注意,要选用一些比较正规的奶粉,一般来说可以喝羊奶粉,吸收比较好。喝完牛奶后一定要注意多喝水,按摩一下小肚子。

宝宝大便有粘液和奶瓣怎么回事

宝宝大便有粘液和奶瓣怎么回事?排便有奶瓣并且呈花样便(大便稀且酷似鸡蛋花样),每日5-6次.此时应减少母乳喂养的时间及喂量.改善蛋白质消化不好引起的奶瓣如果宝宝大便中的奶瓣不超过米粒大小,普遍认为属于正常范畴,妈妈无需过分担心。但是,当大便中的奶瓣大于米粒大小时,家长应给予足够重视。其实,奶瓣是宝宝对蛋白质不消化了,没消化的蛋白质和食物中的矿物质结合形成了奶瓣。母乳喂养的宝宝,妈妈应试试减少自身食物中的蛋白质摄入,就是少吃高蛋白的食物;吃配方奶粉的混合或人工喂养宝宝,应改服小分子水解蛋白的配方奶,改善宝宝对普通奶粉中的大分子牛奶蛋白不消化的情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